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跌破10万,套路说再见,迈锐宝XL如今比轩逸更划算

2021年01月28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消费者心中,B级车的价位一般都在20万元左右。不过随着这两年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B级车的日子也越来越难,导致有些车型不得不以价换量。其中迈锐宝XL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这款车的品质一直在提升,但同时价格却一直下调。很多人认为它轩逸的性价比更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迈锐宝XL到底有哪些优势?

首先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这款车的价格优势。据了解,有些地区迈锐宝XL的价格甚至不足10万元。而它的同级车基本都在20万元左右。这也凸显出了它在价格上的优势。甚至有些A级车的价格都高于这款车。如果有10万元的预算买一辆A+级车,不如买迈锐宝XL。小编查询到,该车如今在终端有着非常不错的优惠,以西安地区为例,迈锐宝XL的起步价已经来到了9.99万元,不到10万的价格,比轩逸都要划算许多。

第二个优势在于它的车身尺寸大。作为一款B级车,它的尺寸和空间是消费者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部分。迈锐宝XL钱是没有让大家失望的,它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毫米,轴距也有2829毫米。车长和轴距在B级车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完胜很多A+级轿车。大尺寸本该意味着空间也很充裕。很遗憾的是这款车内部空间表现并不好,尤其是后排空间的设计,有些轴距还没有2800毫米的车型,后排空间都比迈锐宝XL要宽敞。不过这款车还是留出了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即使1米8的乘客坐进去也不会感到特别拥挤。并且迈锐宝XL还有520L容积的后备箱。

第三大优势体现在它丰富的配置上。虽然这款车的价格并不高,但是在配置上却没有敷衍消费者。即使是这款车的最低配版也提供了6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格栅、远程启动、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温度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基本上你想要的功能低配版都涵盖了。可以看得出来,迈锐宝XL在这方面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从价格、空间以及配置上来看,这款车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但与此同时它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上则表现平平。迈锐宝XL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话,应该将自己的优点继续放大,同时抹去自己的缺点。就目前迈锐宝XL整体表现而言,迈锐宝还是有非常好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