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获20亿投资;传特斯拉购入比亚迪20%股份;美的也造车

2021年01月2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内部文件曝光,将1-2年内要推出高端品牌

日前,一份比亚迪内部文件遭到曝光,从内容来看,这是关于比亚迪通过电话会议进行2021年的计划。文中除了提到比亚迪2021年的新车计划,还提到产能计划及未来方向,如第一、二季度将发布新车,第三季度则发布新平台;第四季度将带来汉的新车型。

传FF获珠海市国资20亿投资

近日,有消息称在法拉第未来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其投资了20亿元。而就在2020年12月,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短短一个月内,融资和成立新公司的消息相继流出,意味着FF或将在珠海开启新的发展。

工信部:2022年汽车将对外资全面开放

日前,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黄利斌称:我们于2018年取消了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2020年取消了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2022年将取消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和合资企业不超过2家的限制,届时汽车外资投资将全面开放。

特斯拉或将2320亿元购入比亚迪20%股份

日前,有外媒报道,美国特斯拉公司寻求以360亿美元(即人民币2320亿元)购入比亚迪20%的股份,支付方式为10%现金+10%特斯拉股权,消息准确性正在核实。

OPPO申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近日,OPPO公布了一组有关“防撞提醒的方法、装置、车载设备及存储介质”以及“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的发明专利。据了解,这几项专利都与自动驾驶或无人驾驶车辆有关。外界有媒体猜测,OPPO很有可能像华为一样在研发车辆中控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的相关技术。

预计年内上市 ARCFOX极狐HBT将搭华为激光雷达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ARCFOX 极狐HBT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将搭载华为激光雷达方案,配备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及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比亚迪遭女高管减持套现2.5亿元

日前,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出于个人资金需求,其高级副总裁李柯拟减持1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4%。按照近期行情,即便只有100万股的减持,李柯的套现规模也有望超过2.5亿元。

日产拟2030年代初所有主要市场全面电动化

近日,日产汽车表示,计划到2030年代初在所有主要市场销售的新车全部电动化,以达到其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该公司表示,这一计划包括日本、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

ALPINE电动车渲染图 基于雷诺5/定位高性能电动车

日前,从外媒获得ALPINE电动车渲染图。雷诺计划将旗下的子品牌ALPINE转型为纯电动品牌,海外设计工作室,基于雷诺5 Prototype,渲染了ALPINE首款电动车,名字为雷诺5 ALPINE或ALPINE 5。

美的集团进军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近日,有消息指出,美的集团正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在汽车部件领域,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布局了以电机、电控和压缩机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产品线涉及电机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和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目前,美的已经与全球5家汽车品牌建立车家互联系统,以实现车载系统远程控制智能家电。

进军日本 红旗H9日本售价疑似公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红旗H9即将登陆日本市场。根据日文价格表显示,此次在日本市场登陆的红旗H9共有8个配置,其中有6款已经公布了完税价格,入门版的2.0T车型售价为669.95万日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