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亿钓鱼人,请问:这是你们要的皮卡吗?

2021年01月28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通用五菱将在一季度上市一款新车,叫作五菱征途,它是一款皮卡车型。近期,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这款皮卡的外观图。

从官图可以看出,五菱征途的外观设计总体是走的硬朗风格,官方称之为“机械美学”。此次五菱官方发布的信息还显示,五菱征途提供四种车身配色,分别为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其中,新车在货厢处设计了可拆卸式龙门架结构,并且涂有不同种类的鲜亮配色,增加了一些年轻的气息。

新车的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看起来比较小巧。另外,这款皮卡此前的车型公告信息显示,这款车还有两种版本的车身尺寸,其差别在于车宽;另外两种版本的车宽分别为1700mm、1815mm,分别对应选装窄脚踏板版本与选装宽脚踏板版本。新车货厢尺寸为2000*1520*365mm,额定载重499/480kg,采用弹簧片减振。

新车提供2+3的两排座,搭载1.5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此外,公告信息中的车型轮胎规格为175/75R14C,是加强型轮胎。而五菱官方发布的钓鱼版,因为是改装版,其轮胎规格有所不同,为235/45 R17的越野轮胎。

说到钓鱼版车型,它针对钓鱼运动进行了特别改装。比如,它的车顶安装了双探照灯,龙门架上设计有鱼竿卡槽,货厢内配有可折叠座椅,座椅后面有小冰箱、便于放置生鲜及饮品;另外车顶等处还设计有置物空间,便于放置鱼护等。

点评:五菱征途延续了五菱一贯的造车思路和策略,是为继续拓展五菱品牌的基盘客户;它显然不是一款性能皮卡,但可能是一款有趣的皮卡。五菱官方将之定义为“满足用户实用需求和个性审美”的车型,从造型设计与配色来看,它可能会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而传播钓鱼版的行为,体现了五菱对目标用户群的生活观察,比较接地气。另外,目前新车价格未出,综合上述信息,我们预计其价格应该不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