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远能跑840km 新款特斯拉Model S售79.999万起

2021年01月28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日前,特斯拉对外发布了2022款Model S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内外细节均有调整,将提供长续航版、Plaid版、Plaid Plus版共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999-117.49万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新车介绍: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Model S换装了新样式的下包围设计,梯形保险杠被横向拉长,两侧进气口样式则更简约,同时雾灯被取消。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且整体呈现出半封闭设计,风阻更低。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相比现款有明显差异,17英寸触控屏改成了横向布局,方向盘样式也十分前卫,并且还在细节上加入实木纹理的面板装饰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感。

来到后排,新车将配备中央扶手和杯架,且座椅前方还增加了多媒体显示屏和无线控制手柄,甚至可以下载和畅玩ARPG类3D主机游戏,例如上图显示的《巫师3狂猎》。

动力方面,长续航版采用双电机驱动,预计NEDC续航里程663公里,3.2秒“破百”;而Plaid版和Plaid Plus版则搭载了三台驱动电机(前桥一台,后桥两台),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压缩至2.1秒,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或达到8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