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发布B45官图 基于奔驰A 45 S打造 外观更具冲击力

2021年01月28日 16:0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BRABUS B45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A 45 S打造,新车对奔驰A 45 S进行了外观细节和动力上的升级。动力方面,B45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

新车在奔驰A 45 S的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AMG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中网。其中换装了两条红色饰条点缀。中网内的LOGO,也换装成了巴博斯专属标识。车头底部采用十分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BRABUS B45搭载了全新20寸Mono Z双色轮毂,并采用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换装了高度可调的绞牙悬挂,车身高度可降低30mm,提升驾驶乐趣。来到车尾,新车搭配大尺寸尾翼设计和较为夸张的底部扰流板。此外,排气上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尾部标识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但B45提供BRABUS专属套件。其中包括门锁柱、可变光迎宾踏板、铝合金脚踏板及全车脚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