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也太会玩了!”这个法式舒适空间,为何收到这么多点赞?

2021年01月28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甜点、咖啡、莫里斯柱、报刊亭、花店……

在“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广州站的活动上,独具法国特色的街景,每一个身处之中的人都有一种置身于巴黎的错觉。

雪铁龙这也太会玩了吧 !”在现场体验的一位后浪点赞到。雪铁龙舒适空间原汁原味的呈现法式生活,让人流连忘返。

这样一个独属于雪铁龙的法式空间,无处不在传递一个“愉悦感受”的品牌。通过体验、互动,东风雪铁龙以一种自由、轻松的方式率先向消费者展现了法系车的时尚调性,以及雪铁龙品牌所倡导的“与众不同的舒适。

这场活动一经开启,就迅速成为广州的网红打卡点。沉浸式的体验空间不仅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法式生活的舒适,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直观的了解和体验到雪铁龙品牌倡导的不盲目追随潮流,真正享受自由自在自我 “与众不同”的舒适生活方式。

在这个“舒适空间”,功夫汽车专访了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我们感受到法式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东风雪铁龙2021年奋进的中式“韧劲”与“后劲”。

(1)体验式营销升级,舒适空间“种草”年轻人

从武汉到广州,两场“舒适空间”活动的举办,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这一个月来的营销动作颇多。

在这一系列动作背后,都是其不断对“舒适”标签的强化,而为了让消费者和用户更具象的理解“与众不同的舒适”,雪铁龙把“体验”放在首位。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雪铁龙的“体验”,不只是让消费者去试驾产品,据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介绍,东风雪铁龙更注重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

“今年我们做了很多改变,首先在理念方面,包括雪铁龙舒适空间广州站,就打响了今年品牌向上和品牌年轻时尚的第一枪。”毛创新表示,终端网点今年也要进行服务升级,形象升级,不断改善硬件和软件。

同时,他也注意到,商品年轻化最为重要,因此,雪铁龙今年的全球战略车型,将有有两个特点:

一是,延续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不论是设计还是外形都引领着时尚年轻化。

二是,营销年轻化,要去到更多年轻人喜欢聚集的地方,让年轻的群体切身体验和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个性和风格。

据了解,雪铁龙计划走进高校校园进行“种草”,向高校生展示雪铁龙品牌与众不同的年轻和舒适。

“我们跟客户接触的触点以及后期的营销,应该都是基于年轻化的,雪铁龙舒适空间就是最好的印证。”毛创新说道。

除了产业与营销政策的改变之外,在服务层面上,东风雪铁龙在2020年10月下旬开始实施的“五心守护行动”。

功夫汽车了解到,“五心守护行动”包括“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5大板块,涵盖客户全用车生命周期。其中7天可退换车、新车1年保价、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24小时救援、2小时速达、不满意就免单等直击消费痛点,其严苛的服务标准,在汽车行业很少见。

“‘五心守护行动’不仅是一项行动,更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它加强了客户黏性,提升了客户信赖,也为后期的新品,包括现在的置换,都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毛创新介绍,虽然这一行动虽然开展时间不长,但已经有了不错的成效,“短短几个月时间,我们已经联系上了48万客户。”

从产品,到服务,再到 “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的体验式营销,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型沉浸式体验活动,让年轻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雪铁龙品牌的个性、格调,以及独特的法式舒适理念,并倡导一种年轻时尚、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2)加码产品攻势,雪铁龙加快品牌向上

2020年12月东风雪铁龙销量环比大增23.2%,这也是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自9月份以来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得益于东风雪铁龙的企稳回升,神龙汽车也在12月迎来久违的同比正增长。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其全新SUV产品天逸C5 AIRCROSS,上个月其销量环比增长41.2%、同比增长13.3%,成为神龙复兴的先锋和主力之一。

而从具体轨迹来看,东风雪铁龙9月环比增长20%,10月环比增长27%,11月环比增长33%,12月环比增长23.2%。同时神龙汽车销量9月环比增长27.86%,10月环比增长28.61%,11月环比增长18.4%,12月环比增长12.86%,逐月向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展现出积极回归市场竞争的决心。

面对利好的局面,东风雪铁龙也趁热打铁,开始加码产品攻势,加速品牌向上。

在去年的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就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将推出14款新车。

而在2021年的商品规划上,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天逸将迎来年型款,其全系将搭载ATN8变速箱,舒适再升级,而且加配不加价。

同时,小型SUV雪铁龙C3-XR也将在前脸、尾部和仪表盘等方面进行全新设计升级,让车型更年轻,更有活力。

另外,据毛创新透露,全新雪铁龙C5(代号E43)也即将亮相。它将呈现雪铁龙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并与高科技元素进行融合,无论是设计还是驾驶体验都将带来更多惊喜。

可以说,产品规划清晰、行动力强大,东风雪铁龙已经为品牌向上做好了准备,值得我们期待。

(3)功夫拍案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的汽车品牌,雪铁龙的“时尚个性”标签一直备受瞩目。但时尚之外,雪铁龙也在车型中融入了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等优势,从而成为全球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选择。

而更丰富的产品线、更深入的五心守护行动、更广泛的客户体验升级,将为东风雪铁龙实现2021年销量持续提升创造了更大机遇和空间。

这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焕新、逐步回归主流视野的强力助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