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进军日本,顶配近70万人民币,网友: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担心

2021年01月28日 16:58:06
分享到:
来源:

客观而言,虽然我国的汽车工业相比其他汽车强国起步更晚。但是,在进步速度方面,同样也没人能否认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如今,在吉利长城红旗等一线中国汽车品牌的带领下,中国制造已然成为了汽车行业不可忽略的一股强劲力量。

也正是在我国成为汽车大国之后,出口的品牌和整体出口量也越来越多。相信大家日常也能通过各种渠道在海外市场看到我们中国制造的汽车。而今日,又又一款重磅车型宣布出口。它就是2020年名副其实的“网红款”产品红旗H9。有媒体报道,一汽集团高端品牌红旗将于今年2月份进军日本,首款产品就是旗舰车型红旗H9。这也是继此前红旗H9出口阿联酋预售后,在海外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同时,我们也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些有关于红旗H9出口日本的官方海报。上面的信息也明确的写着红旗H9将在2021年2月份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这一消息,也基本上可以确定真实性。因为前不久,有网友再往上曝光了红旗H9出口韩国市场的视频。视频拍摄现场,红旗H9已经发到了韩国首尔进行拆箱。不过,视频中的红旗H9却只有两辆。关于未来红旗H9对于韩国的出口量以及何时开始销售等信息,暂时还无法确定。

不过,虽然出口韩国的红旗H9暂时不太确定。但出口日本的红旗H9消息却是满天飞。除了即将出口日本的消息外,甚至还有人曝光出了未来红旗H9在日本市场的销售价格。从以下这张图表来看,预计红旗H9在日本市场将会提供多达8个车型,而其中已经有6款车疑似公布了售价。

目前来看,入门2.0T版本的红旗H9售价为669.9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1.7万元),依次递增。而3.0T版本的入门车型,售价则高达986.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1.5万元),顶配车型售价甚至高达1096.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8.3万)。这个价格曝光后,网友们一片热议。有网友感叹道:还是国内的定价更合理。

虽然暂时无发验证这个价格是否会成为红旗H9在日本的最终售价,但无风不起浪,这个价格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回望国内市场,我们的红旗H9的确定价要更亲民一些。作为红旗品牌目前的旗舰行政级轿车,红旗H9全系指导价仅为30.98万元-53.98万元,相比出口日本的价格差距超过了10万元。

结语:毫无疑问,眼下的红旗是中国品牌的黑马,突破20万辆的年销量也让人们再次刷新了对红旗品牌的认知。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红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冲劲很猛,但因这份不低的售价,也有网友表示担心:在日本汽车市场如此成熟的当下,以这么高价格闯入日本市场的红旗H9是否能够成功呢?大家有何看法,不妨一起在评论区讨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