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一神车发布!搭1.5L满足国六,车长5米最适合家用?

2021年01月2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 五菱征途 ”皮卡车型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提供四款配色,分别为狂野仙踪、坚冰琉彩、烈日岩冈、山地焰火,其造型风格年轻时尚,符合国内用户的个性需求。据悉,该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有着典型的五菱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前进气格栅搭配宽大的镀铬饰条和两侧的大灯贯穿连接,凸显了新车的精致感。中网内部红色的五菱LOGO搭配造型独特的中网,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另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较为简洁,搭配规整的进气口和两侧圆形雾灯,实用且耐看。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双排五座和长货厢的设计,最大化的提升整车的承载能力。新车在货厢上加入了龙门架等装置,搭配时尚的车漆,增添了整车的活力感,非常符合五菱皮卡的定位。

车尾部分,五菱征途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门印有“WULING”的字样,增添了新车的硬朗气息,尾灯造型较为规矩,整体偏向于实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较窄的车身可以让车辆更加灵活的进出小街胡同,做生意的好伙伴。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五菱始终坚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不断的推出超高性价比产品,五菱征途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提升五菱品牌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