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汽车凌晨充电时起火,车主竟在车内熟睡

2021年01月28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月25日凌晨2时56分左右,有市民路过黄圃镇供电分局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汽车车底不断冒烟,于是拨打119报警。当地消防救援站接报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回忆,他们接到市民报警到场的时候,车辆还在冒烟的状态,于是他们第一时间拔掉充电的电缆线,然后用水枪降温。谁知就在这时,汽车后座车门突然打开,一名男子走了出来,经核实,他就是车主本人。消防员立即将其撤离至安全区域。

就在烟雾变淡的同时,车身突然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员马上改用泡沫水枪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紧张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经了解,车主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他将乘客从茂名送到中山黄圃镇后,已经是凌晨了,发现车辆电量不足,于是找到最近的充电桩充电,自己趁充电间隙,躺在后排睡觉,没想到遇上这么大的事情。消防员感叹,这位车主真是捡回了一条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