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Model X、Model S上市,长城咖啡智驾启动路测

2021年01月28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

▪ 1月28日特斯拉推出了新款Model X车型。此次共提供2款车型,售价为84.999-99.999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着较大的变化,外观主要的调整是对前包围下部格栅加大,有助于提升温控系统热交换器的冷却效率。同时搭配全新样式的多幅轮圈。而内饰部分则一改老款车型中控竖屏的设计,改用与Model 3类似的横向布局。动力方面,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为3.9秒,NEDC续航里程约为580公里;Plaid版搭载三台驱电机,0-100km/h加速小于2.6秒,NEDC续航里程约为547公里。

▪ 同样地,特斯拉也在今天推出了新款Model S,内饰同样参照了上述的Model X。动力方面,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为3.2秒,NEDC续航里程约为663公里;Plaid版和Plaid Plus版则搭载三电机,0-100km/h加速小于2.1秒,NEDC续航里程分别约为628公里、840公里。新款特斯拉Model S有望在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 据悉,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将于今年3月上市,新车定位在奔腾T33奔腾T77之间。外观上,新车的设计极具辨识度,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非常犀利。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在木纹饰板的修饰下看起来稳重又有质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

▪ 1月28日,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30-20.80万元。从图片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前大灯组大量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横向视觉效果更突出,银色后保险杠与侧面的熏黑配色形成明显的反差。内饰方面,新车的科技感很强,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很显眼。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柴油版车型搭载全新2.0D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千瓦。

▪ 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领裕的实车图遭到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视觉效果很清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预计会搭载TAI 3.0汽车智能系统。据悉新车将会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

▪ 1月28日,特斯拉公布了2020年的最终成绩单。官方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总营收为107.44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46%。全年减去资本支出后的营运现金流(自由现金流)达28亿美元,全年营业利润率达到了行业较领先的6.3%,已连续六个季度实现盈利。交付方面,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总交付量为180667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参数|询价)车型交付18966辆,Model 3和Model Y车型交付161701辆。2020年总交付量为499647辆,非常接近全年50万辆的交付目标。

▪ 据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显示,上饶市滴滴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合盛新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已入股爱驰汽车,爱驰汽车共获得超2700万元注资。相关资料显示,此次上饶滴滴出资308.15万元,持有爱驰汽车0.37%股份;山西合盛出资2403.6万元,持有爱驰汽车2.9%股份。上饶滴滴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运营主体)全资子公司。

▪ 1月28日,长城汽车咖啡智驾正式启动全国路测。据悉,本次全国路测的三条路线,以保定为核心辐射至广东、福建、安徽、江苏等9个省份,覆盖平均时速90km的高速路况、30km的城市路况及60km的城际路况三种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