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业务合并达成协议 法拉第未来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1年01月28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美东部时间1月28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cosystem)。

最近,珠海国资在FF新一轮融资中投资20亿元。还有报道称,珠海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2020年10月,FF完成了4500万美元的融资贷款;并且,有消息称FF将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融资或在3000万-4000万美元之间,有传闻吉利汽车也正在与法拉第未来就电动车生产方面进行谈判。

根据产品规划,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包括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FF 91系列定义FF品牌的DNA,而这一风格将延续到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FF 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将于2024年量产上市。除乘用车外,FF还计划在2023年利用其专有的VPA平台技术推出“最后一英里智能运输车”(SLM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