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新程 享试驾# 暨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开业盛大启幕

2021年01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8日,杭州首家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开业典礼暨客户团购会隆重举行。此次门店开业标志着哪吒汽车直营事业部全面进入杭州市场,进一步丰富了杭州地区消费者的线下购车渠道选择。

自2020年7月18日杭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乐堤港店)开业以来,哪吒汽车入驻杭州市场已半年有余,期间,哪吒汽车不仅给当地"敢创一族"提供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加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成为可能。

为进一步扩展杭州市场,让更多爱好哪吒汽车的车友们拥有更大的交流平台。1月28日,哪吒汽车位于杭州的第二家直营门店——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隆重开业。

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是哪吒汽车诠释品牌文化、致力聚焦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便利的创新平台,将成为扩展哪吒汽车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又一阵地。

区别于传统4S店,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依托深入的市场洞察、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结合客户交付中心性质,匹配区域范围内"家"的属性,是一个打造用户的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购买体验。

移动出行领域是新能源推广应用的关键市场,广西宁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全国开展移动出行业务,并于2020年12月份向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采购了1200辆哪吒U,陆续在杭州投放网约车市场。本次开业盛典,哪吒汽车也邀请了广西宁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勇先生,并进行了隆重的车辆交付仪式。

为将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打造成用户的家,开业现场,哪吒汽车特意邀请了首位哪吒U及首位哪吒V的客户,哪吒汽车营销公司直营中心副总裁吴虹女士为特邀的车主代表进行授牌。

杭州哪吒交付中心(大关路店)是哪吒汽车"多元化体验+"创新战略布局的深化和延展。随着新店的开业,哪吒汽车的服务渠道将进一步完善,通过全价值链模式的创新,为客户创造极致的消费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