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合肥市政府投资零跑20亿元;坦克或将独立于WEY;上饶滴滴入股爱驰汽车

2021年01月28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合肥市政府投资零跑20亿元;坦克或将独立于WEY现代汽车2020年净利润仅2%;上饶滴滴入股爱驰汽车;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增长46%;华晨集团管理人申请采用实质合并重整方案。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月27日,新能源汽车制造商零跑宣布获得43亿元B轮融资,其中,合肥市政府、国投创益、浙大九智和涌铧资本参与本轮融资,合肥市政府投资金额在20亿元左右。

1月27日,小康股份公告称,驼峰智能增程系统为当前市场已有技术,其他技术目前尚不具备量产的条件;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业收入占比较低,该板块业务尚未实现盈利。

1月28日,有消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将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主打硬派越野市场。

1月2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上饶市滴滴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合盛新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已入股爱驰汽车,爱驰汽车共获得超2700万元注资。

国际版块

1月27日,特斯拉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107.4亿美元,同比增长46%,环比增长22%;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下,特斯拉第四季度实现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7亿美元,同比大增157%,环比下跌18%。

1月27日,现代汽车财报数据显示,2020全年销售额为103.99万亿韩元,跌幅为1.7%;营业利润2.78万亿韩元,跌幅23%;净收益2.11万亿韩元,跌幅34%。

1月27日,宝马发布声明,自1月28日零时起,将调整车型售价,创领型由50.99万元降为43.99万元,降价7万元;领先型由46.99万元降至39.99万元,降价7万元。

1月27日,日产汽车宣布,公司主要市场的所有“新车产品”都将在2030年代初完成电动化,包括固态电池e-power混动技术,这是日产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努力的一部分。

商用车版块

1月27日,金杯汽车公告显示,子公司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沈阳金杯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的股权被冻结。

申华控股1月27日公告,华晨集团管理人向沈阳中院申请对华晨集团、辽宁正国等12家企业采用实质合并重整方式进行审理。若上述申请被沈阳中院受理,辽宁正国将进入实质合并重整程序。

亿华通通过与福田汽车、丰田汽车的合作协议,将有望独家供应北京冬奥会氢能源交通车的燃料电池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