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公布最新财报,这等获利,BBA看了也得眼红

2021年01月28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特斯拉于 2020 年 1 月 27 日公布 2020 年第四季财报,这份财报也是特斯拉加入 S&P 500后的第一份财报。第四季特斯拉营收较 1 年前成长 45.5%,来到 107.4 亿美元,也写下单季首度突破 100 亿美元大关的亮眼成绩。第四季交车量达到 180,570 辆,销售与生产数量创下新纪录,销售为单季最高纪录;不过,2020 年交车量达到 499,550 辆,略低于 Elon Musk 原先预估的整年度 50 万辆目标。

特斯拉预期 2021 年的交车成长速度也许会快一些,原因是 2 座新投入的超级工厂今年即将投产,特斯拉表示,德州奥斯汀厂与德国布兰登堡厂将于今年开始生产 Model Y 7 人座车型,并打算使用 2020 年 9 月电池日时所发表的 4860 电池,且大改款的 Model S 与 Model X 即将开始生产。

财报中指出,现阶段在全球疫情受限之下,汽车产业也出现削减汽车销售和产量情况,但特斯拉这次胜利有赖其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拉抬的帮助。有了 2020 年的成功表现,分析师也预期今年特斯拉交车量会大幅成长。但或许着眼于全球疫情依旧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关于 2021 年全球交车量的目标,特斯拉此次隐约抱持着保留态度,无具体的目标与展望,仅表示预期未来几年每年交车量成长幅度可能达到 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