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子悬挂、现代Tucson推出 N Line,够帅

2021年01月28日 21:53:03
分享到:
来源:

现代针对 Tucson 车系推出 N Line 车型,新车如预告搭载更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与内饰配置,支援汽柴油 48V、油电与 PHEV 等动力形式,并且也具有电子悬挂选择。

现代 在 2020 年 9 月正式发表新世代的 Tucson 车系。新车除了具有崭新且符合当代家族语汇的外观样貌之外,车室空间内也导入了全数位驾驶座舱陈设,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同样也相当完整。此外,欧洲现代也陆续透过局部车图,预告推出 N Line 的运动化车型。

正式推出的外观 Tucson N Line,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就是针对前后保杠下缘,更改为更具性能风味的扰流形式;在全车施以同色处理的同时,气坝的线条也有所更动,并以黑色饰条与摺线呈现立体感。铝圈部分亦更换为更大尺寸的 19 吋多幅式星芒设计。

车尾部分则是换搭了更向后延伸、尺寸更大的后尾翼。后保杠也在同色处理后加入了形状分明的「⌒」线条,下缘则是换上金属色系的后下护板,并导入分流线条。排气管则是改为单边双出的形式。加上黑色车顶、后视镜的 Two-Tone 的设计,让 Tucson N Line 有着较一般车型更不一样的视觉表现。

现代先前已预告 Tucson N Line 的内饰将拥有独特的色系配置与专属配备。代表性能子品牌的「N」字样大大地呈现在多功能方向盘和双前座运动座椅背上。碳灰麂皮与真皮材质座椅上,以及车门饰板、中央扶手则是施以红色车缝线,搭配黑色车顶以及金属车门饰板,让内饰有更为热血的氛围。

与 Tucson 一样,Tucson N Line 同样提供 ECS 电子悬挂选择(48V 车型),其具有主动可变阻尼调整功能,可根据行驶路变与驾驶行为进行变化。针对 Tucson N Line 则是导入全新的参数设定,提供更快速的反应时间以及更锐利的 Sport 模式,带来活泼的的操控性格。不仅符合产品的运动化特质,但同时也不失原有的舒适表现。

Tucson N Line 将针对 5 种动力单元推出,柴油 1.6 升 CRDi 引擎具 48V 科技,有 136 匹最大马力。汽油则是全数搭载 1.6 升 T-GDI 涡轮引擎,除了基本版无 48V 科技、具 150 匹马力外,48V 的动力则具有 150 匹马力、180 马力(四驱)双输出选择;而 Hybrid 动力则有着 230 匹马力的最大综效输出。最新推出的 Plug-in Hybrid,则具有更大的 265 匹综效马力。依照动力单元不同,有着 6 速手动、6 速智慧手动、7速DCT、6 速自动等变速箱选择。

配备部分,根据车型配置,Tucson N Line 搭载双 10.25 吋数位仪表板与中控荧幕、倒车显影、Apple CarPlay机能以及 EPB 电子手刹车。而 现代 SmartSense 主动安全则是包含有 ACC 主动车距巡航、HDA 高速置中辅助、FCA 前方主动煞停辅助(含行人/骑士侦测)、LFA 车道维持辅助、BVM 盲点监视、BCW 盲点警示、BCA 盲点闪避辅助、附转弯辅助的 FCAJX 等功能,供更完善的驾驶辅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