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闭眼入手?2020年卖得最好的这三款轿车有什么魅力

2021年01月28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

轿车一直是国内汽车板块中体量最大的一块,也是所有板块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类。合资品牌驻守领地,自主品牌不断入侵,在你来我往的博弈中,合资品牌依然占据主流位置。今天一起来看看2020年卖的最好的三款轿车是哪几款。

1. 轩逸

2020年累计销量:540947辆

日产轩逸是一款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车型,去年它全年累计销量高达54万辆,同比增长13.9%。作为全年唯一单月销量破6万的车型,市场恐怖实力不容小觑。如今力压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夺冠,自身素质自然十分硬朗。改款后的第十四代轩逸也被誉为"小天籁",不仅颜值升级,加上沃德十佳的内饰,以及一如既往的高舒适性、低油耗等品质,持续打动消费者买单。目前其终端依然是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节奏,有6000-15000元的优惠。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它几乎均衡满足了消费者的众多诉求。未来一年,希望它能继续保持这一优势。

2. 新朗逸

2020年累计销量:449194辆

同样是两代同堂销售,朗逸的销量相比就没有老对手轩逸那么亮眼了。2020年大众朗逸累计销量449194辆,保住了亚军位置。去年朗逸进行了换新,并推出了PLUS车型,终端市场也有动辄超过万元以上的优惠。虽然受同门帕萨特的A柱断裂事件影响,品牌形象有所损伤,但其自身产品力依然经得起推敲。作为国内特供车型,朗逸不管经过多次换代,始终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车的购车需求。外观、内饰等各方面的均衡性也是获得市场高占有率的不二法则。

3. 卡罗拉

2020年累计销量:357165辆

日系车的热门兼种子选手,卡罗拉去年的表现也是依旧稳定。常年稳居前三甲的它,去年全年累计销售357165辆。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它,无论车身结构还是各方面安全性都非常可靠。国内市场的多年打磨中,给国人留下了省油、耐用、性价比高的深刻印象。如今它也是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去年全年的累计销量占据一汽丰田全年销量的30%以上。按照规划,未来丰田会在卡罗拉车型中引入三缸机车型,届时表现如何,持续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