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内饰堪比豪车的三款SUV,过年回去有面子

2021年01月28日 22:00:12
分享到:
来源:

相信不少打工人的年终奖已经发下,面对这个危机四伏的春运,买一台车开回去恐怕才是最安全的选项,今天给大家带来10万以下,内饰堪比豪华车的三款自主品牌SUV,让你的牛年过得体面,过出气质。

吉利·博越

指导价:8.88-15.68万

博越,在吉利旗下一直是一个低调选手,其出色的性价比让销量长期位于国产第二的水平,在第三代哈弗H6涨价的情况下,吉利博越似乎变成了回乡首选,在去年末尾的时候也推出了该车型的百万纪念款,优惠后也能将自动挡售价控制在10万以内。

虽然百万款车型是博越的入门选项,但其内核还是在同价位车型中保持了领先地位,尤其是新车在内饰设计上的堆料,足以看出吉利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8寸中控屏从最低档的手动入门都成为了标配,自动挡车型也全系升级为了电子档杆。新车还重点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CN95高效复合滤芯,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几乎让消费者在10万的预算下实现了一个入门豪车的体验。

动力上也是同价位少有的大排量,1.8T发动机拥有最大184马力的表现,同时搭配前后独立悬架,在行驶品质上也出乎意料得令人放心。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价格并没有变得"高端"起来,而是在提升了性价比的同时做出了不少豪华感,1.5T版本的星途LX一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仅为10.99-11.69万元,虽然在动力表现上稍弱于价格更贵的1.6T版本,但豪华的核心却一直不变。

在10万左右能够遇上的双联屏不算多,星途LX就算一个,不仅仅是科技配置诚意十足,内饰用料大面积还采用了仿皮革软性材料包裹,车门板也采用了木纹的装饰,几乎就是赤裸裸的宣称越级。

入门款虽然定价在10.99万,但其动力配置上没有安排快没有生存空间的手动挡,终端还有些许优惠,CVT配合这个1.5T发动机在平顺性和舒适性也平衡得相当到位,有奇瑞的技术实力做后盾,星途LX也绝对是同价位内必须考虑的车型之一。

长安·CS75

指导价:10.39-11.99万

长安作为自主品牌首屈一指的大厂,自然也有着和实力相匹配的产品,CS75这款车型长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也稳定处于中国SUV销量前位。为了纪念百万销量,长安CS75也为自己打造了21款荣耀百万版,目前的优惠下能够在10万以内拿下顶配车型。

虽然CS75在外观上并不如目前长安主打的产品CS750PLUS,但内饰其实同样并不差,用料做工以及整体布局都颇显质感,而且其身上的核心价值也一点都没有吝啬,蓝鲸1.5T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能够达到178的惊人马力,并且油耗也能控制在百公里7L以内,面对越来越高的生活成本,售价和经济性都诠释了什么叫做"友好"。

以上三款SUV,是中国具有绝对实力的自主品牌下的精工产品,不输合资的同时,也在综合表现上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过年回家无论开哪一台回去,都绝不会跌份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