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炸级别新车,特斯拉没有预警就推出了

2021年01月28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于 2021 年针对旗下 Model S 及 X 车系进行改款动作,新车相关信息亦已公布在官方网站上,其中经过改款后的 Model S 及 X 车系于车系编成上有着明显更新,首先 Model S 车系虽维持 3 车型设定,但双马达全轮驱动设定仅保留入门的 Long Range 车型,国内新车售价为 79.88 万元,采三马达全轮驱动的 Plaid 车型售价为 99.99 万元,首度新增的 Plaid+车型则为 117.49 万元。

而在改款的 Model X 车系部份,入门提供采双马达全轮驱动的 Long Range 车型,国内新车售价为 84.99 万元,而首度新增、配置三马达全轮驱动的 Plaid 车型,售价则与 Model S Plaid 相同,皆为 99.99 万元。目前国内官方网站已开放改款 Model S 及 X 车系的新车预订,新车将有望在 2021 年底导入国内贩售。

此回改款后的 Model S 及 X 车系,在外观部分皆针对前保杠进气口造型进行修饰,车侧部分则包含窗框饰条、前翼子板饰板、隐藏式门把等处,皆改采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并换上全新造型的铝圈配置,其中 Model S 车系标配 19 吋 Tempest 轮圈,可透过选配升级至 21 吋 Arachnid 轮圈。Model X 车系则标配 20 吋 Cyberstream 轮圈,并可选配 22 吋 Turbine 轮圈。

改款后的 Model S 及 X 车系在内饰设定上有着大幅更新,两款车型皆换上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改采近似概念车设计的下平把式的 Yoke 多功方向盘,并取消了原先置于方向盘后方的拨杆式排档设计。中控台改采荧幕分辨率为 2,200x1,300 的 17 吋横置式中控荧幕,冷气出风口造型改为隐藏式设计,并于后座新增 8 吋彩色触控荧幕,且可支援无线游戏手把,强化娱乐机能。

而在性能及续航力表现部分,改款后的 Model S Long Range 车型,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3.2 秒完成,最高时速可达 250 公里,续航里程为 663 公里,Plaid 车型则仅需 2.1 秒就可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更达到时速 320 公里,续航里程则为 628 公里。而 Plaid+车型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则缩短至 2.1 秒内,极速同为 320 公里,但续航里程大幅增加至 840 公里以上。

至于在改款后的 Model X 车系部份,Long Range 车型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3.9 秒完成,最高时速可达 250 公里,续航里程为 580 公里,Plaid 车型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则缩短至 2.6 秒,最高时速进一步提升至 262 公里, 续航里程为 547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