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极具动感 奥迪e-tron GT将2月9日亮相

2021年01月29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e-tron GT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2月9日首发亮相。奥迪e-tron GT采用e-tron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同时还配备了诸多运动套件,整体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作为一台纯电动跑车,奥迪e-tron GT融合了奥迪旗下经典轿跑车型与e-tron家族的多重元素,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低矮的车头以及侵略性十足的前脸,看上去足够前卫动感。细节部分,新车大量运用红黑两种装饰元素,包括车标、下包围装饰线、通风口装饰以及制动卡钳均采用红色涂装,同时在封闭式格栅、外后视镜罩、轮圈主体以及车身等部位则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

为了照顾实用性,奥迪e-tron GT依旧采用了四门设计。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贯穿式LED尾灯,科技气息浓厚。底部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奥迪e-tron GT将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平台打造,搭载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4kW。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400km。在800V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到80%电量。奥迪e-tron GT采用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5s,新车极速可达2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