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程设计结束 特斯拉Roadster将2022年投产

2021年01月2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Roadster的工程设计即将结束,新车有望今年4月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正式投产。

去年马斯克参加播客节目《乔·罗根秀》,并接受了喜剧演员、播客主持人乔·罗根的采访,在罗根问他什么时候能够买到Roadster时,马斯克表示在生产Roadster之前需要优先做以下几个事情:提高Model Y产量、扩建上海工厂、让柏林工厂投产、生产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和电动皮卡Cybertruck。而从现如今特斯拉状况来看,距离投产Roadster可能还需时日。

不过马斯克曾说道:“电动超跑Roadster是甜点,一直在等待的每个人都不会后悔”。电动超跑Roadster于2017年正式亮相,据悉,在国内预定一台基础版需要交纳33.2万人民币订金,创始人系列的订金为165.9万人民币。基础版在美国售价将为20万美元,而创始人系列售价将为25万美元。

动力方面,Roadster配备三台电机,采用前一后二布局,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选装Space X套件后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0-161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