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1万多美军搞不清自己是男是女?再破特朗普禁令,美军炸锅

2021年01月29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新任总统乔·拜登1月25日在与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丁(Lloyd Austin)的会晤中签署了一项新命令,推翻了特朗普时代五角大楼颁布的禁止跨性别者在军队中服役的政策。同时该命令指示国防和国土安全部门,采取措施重新检查由于先前政策中的性别身份问题,而被解雇或被拒绝重新入伍的服务成员的记录,并要求在60天内向总统提交进度报告。

美军公开的跨性别者

根据美军的官方统计,截至2019年,美军现役和后备役部队中预估有14,700名士兵被确认为跨性别者,但并非所有人都寻求治疗。自2016年7月以来,已有1,500多名服务人员被诊断出患有性别不安;截至2019年2月1日,当前仍在服役的人数为1,071。根据五角大楼的数据,该部门在2016年至2019年之间在跨性别护理方面花费了约800万美元。军方的年度医疗保健预算超过500亿美元。

四大军种的负责人都在2018年告诉国会,他们没有看到跨性别者在军队公开服役时会对军队的纪律,士气或部队准备产生不良影响。但是他们也承认,一些指挥官与跨性别者产生矛盾,认为他们会影响部队的战备和训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