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家造车新势力目标价上调,大摩看好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2021年01月29日 10:45:06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飞速发展,销量逐年提升已经占全球新能源汽车的55%,目前中国也是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多的国家。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电气化转型不断加速,汽车产业及相关的电池、三电系统的发展也达到了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也在继续增长。

1月29日,摩根士丹利上调了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前景,并首次覆盖三家造车新势力企业,分别是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和蔚来汽车。

具体为:提升中国2021年电动汽车销量预期,从150万辆上调至170万辆;给予小鹏汽车增持评级;将蔚来汽车目标价上调两倍多,从33美元上调至80美元,将理想汽车目标价从26美元上调至49美元。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6.6万辆和136.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5%和10.9%,预示了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

近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提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2035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由此来看,我国的新能源产业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