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135岁生日,全新S级轿车在中国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29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在梅赛德斯-奔驰迎来135岁华诞之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此次全新S级轿车上市共推出S400L商务型、S400L豪华型、S450L、S450L 4MATIC以及S500L 4MATIC五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899800元至1818800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S级轿车全系配备直列6缸3.0升发动机,并搭载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带来加速顺、行驶静和油耗省“三位一体”的驾驭体验,最大输出功率为320+16kW,最大峰值扭矩达520牛·米。

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至关重要,全新S级轿车的研发也高度重视了中国客户的需求,并首次基于长轴距版本开发,在专注于后排豪华尊享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方位的驾乘体验。

全新奔驰S级来临,让我们共同见证全新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续写豪华。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