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5位数,15万左右预算怎么选?网友:太有钱了

2021年01月29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

铁汁们,你们月薪都多少K呀,有没有超过1万呢?晓冬我……额,还在努力搬砖中~不扯皮了,说正题,今天这位铁汁的问题是月薪1万,选一辆15万左右的靠谱家用车。没问题,给有钱的老铁安排上。想起前两天那个月入8000元,预算20万的铁汁,怎么挣得越少预算越高呢。算了,人家工资可能只是当个零花钱.

其实看完老铁的问题后,我建议他的预算可以再往上提个两三万,能买到合资品牌的热销车型,比如天籁、皓影等。当然,也看老铁的自身条件哈。

不过老铁也没说是选轿车还是SUV车型,所以在这个价位我在轿车和SUV各挑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

日产 轩逸

这个价位想选一辆家用轿车的话,选择性可太多了,要空间看朗逸、速腾,要省油看卡罗拉、雷凌,要操控看思域、高尔夫,但要看综合实力,我推荐日产轩逸

相比上面说的竞品车型,轩逸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

轩逸是属于“班级”里不偏科的学生。轩逸车长4641mm,轴距为2712mm,整车尺寸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没有朗逸、速腾那么大,但也完全够用,而且轩逸的座椅舒适度是有口皆碑的。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自吸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实际动力表现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好。唯独就是这个CVT变速箱,据曾在日产售后的朋友说,钢带过度磨损的反馈比较多。不过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来说,还算省心。

轩逸现阶段优惠力度不算大,不过老铁15万预算也完全够了,可以考虑。

吉利 豪越

SUV车型呢,我推荐吉利豪越,因为它够大,用料也够扎实。

很多小伙伴会说,这价位为啥不推荐合资品牌SUV车型。15万预算能买到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基本都是低配车型,配置上相当寒酸,而且都是小型和紧凑型居多,驾驶质感和动力储备相比国产品牌同价位车型并没有优势。

那这价位为啥不推荐哈弗H6呢?说实话我也纠结了很长时间,最后选择豪越也纯粹是为了空间。

豪越车长超过4米8,轴距也超过了2米8,妥妥的中型SUV尺寸,相比于同价位的紧凑型SUV可是大了不少,而且豪越除了常规五座还提供7座车型。

豪越到底有多大?在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能得到一个进深超过2米的超大储物空间,放下一张双人床垫也是so easy~

大车当然要有大心脏,豪越的动力配置也不用担心。豪越全系配备1.8T发动机,匹配了6A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个人推荐1.8T加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这套动力表现比较均衡,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家用比较实惠。

说了这么多,豪越的缺点也要跟老铁说一下,豪越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同价位国产竞品车型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操控性和滤振性上有差距。

以上推荐的两款车型不知老铁还满意不?不满意的话我还有个“杀手锏”~~~

就是这台BUG车型——五菱凯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