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豪华SUV,德系三剑客不容错过,豪华科技动力十足还省油

2021年01月29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是豪车纵横是时代,大街小巷上总是少不了奔驰宝马奥迪的身影,说得再不客气点,奔驰宝马奥迪这德系豪华三巨头的豪华品牌都快成大众品牌了。如果你现在也有几十万的预算款买车,你会考虑下面这德系三驾车吗?不妨来看看,德系豪华SUV,人生赢家的象征。

1、2021款宝马X5

指导售价:69.99-86.39万元

优惠幅度(部分地区):2.8万元

宝马X5不用多说,不知道它大名的消费者估计不多。现款宝马X5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双肾造型的中网格栅面积增大,而且镀铬饰条非常精致,前大灯也换装LED甚至是激光大灯。此外主流的前导风槽都采用大面积网格状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霸气。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5中控台造型简洁,大量使用镀铬饰条使得内饰的精致感非常强烈。中控屏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搭载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操控性更强。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5搭载了一台2.0T和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0-100km/h加速可达到6.9S,不仅动力强悍而且经济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这对于一款中大型SUV的确是难能可贵的。不过,宝马X5的内部空间有一定缺点,特别是后排消费者反馈说与同级别车型比较逊色不少,这对于一款近百万的豪华SUV来说,的确不应该。

2、2021款奔驰GLE

指导售价:69.98-88.98万元

优惠幅度(部分地区):9万元

大名鼎鼎和销量呱呱的奔驰GLE在外观和内饰给人们双重的视觉冲击力。外观方面,新车敦实大气而不乏运动气质。前脸造型简洁而不失霸气,中网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双格栅造型,奔驰大标logo悬于中间,十分气派。前包围除了采用大面积网格状导风槽还增加了带镂空的银色护板,十分矫健。车身线条挺劲而优雅,车顶配备有行李架,时尚雅观。

奔驰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无与伦比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科技感爆棚,而大面积金属装饰、大量皮质材料包覆的精致豪华都给人奔驰扬名立万的品质卓越之美。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GLE拥有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均匹配9AT变速箱。 2.0T的发动机能爆发出258匹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L左右。虽然是9AT有着绵密齿,按说操控更加平顺,但车主反馈奔驰GLE油耗偏高(能开得起这车还在乎这点油吗?)变速箱平顺性不好(这的确不应该),发动机投诉也增多。奔驰的发动机漏机油等毛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此,如果选选择该级别的车型就要考虑一下了。

3、2021款奥迪Q7

指导售价:68.88-83.88万元

优惠幅度(部分地区):8.68万元

奥迪Q7作为奥迪SUV中最豪华的车型,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奥迪Q7这些年市场保有量不是太大,市面上奔跑的也不多见。那么是什么导致奥迪Q7"没落"了呢?一方面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等车型受到市场的追捧,分流了一部分市场,同时奥迪Q7对标热销的奔驰GLE和宝马X5、X6等车型就显得力不从心。但奥迪Q7的经典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2021款奥迪Q7中网采用了多边形镀铬骨架式造型,内格栅为横辐熏黑格栅,对比有一种比较疏朗的既视感。前大灯内部结构采用了复杂的几何结构,作为灯厂之一的奥迪在这方面是不遗余力的。中网两侧也设计了大面积网格导风槽。

内饰方面,2021款奥迪Q7中控台造型设计上有大众风格,中控屏采用了控制区域的上下屏隐藏式设计,虽然足够精致科技,但豪华程度和奔驰GLE、宝马X5相比都要逊色。动力方面,奥迪Q7拥有2.0T/3.0T两款动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2.0T版本能爆发出最大 245匹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左右。使用体验方面,奥迪Q7的动力上有较强的推背反馈,只要舍得给油,油门的反馈比较准确。8AT变速箱平顺性较好,整体而言,奥迪Q7各方面更均匀些。

总结:不论是豪华车还是普通车,总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即便是可以买得起上面这几款豪华SUV,也要多了解相关的情况。但奔驰宝马奥迪的优势大家都比较熟悉,豪华是奔驰,动力是宝马,均衡是奥迪,就看你到底喜欢哪一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