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凯美瑞曝光,悬浮中控闪闪惹人爱

2021年01月2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2020年最新的乘用车市场份额对比来看,自主品牌依然是老大,法系车垫底,而最有看头的当属日系、德系之争了,市场份额仅相差零点几个百分点,几乎是平分秋色,但是最终德系以23.9%微弱的优势胜出,日系占比为23.1%。

俨然,中国的合资车市场已经是德系和日系来平分天下了,当然了,日系三强丰田本田日产的销量成绩我们也都有目共睹,马自达三菱之辈我们忽略不计,尤其是丰田,2020年再次卫冕日系车销冠品牌。

但众所周知,丰田车子是不错,销量优异,但是也有短板,就是被不断诟病的丰田内饰,扑面而来的塑料感、廉价感,简直让你怀疑人生。而自从新款凯美瑞改款更新之后,或许稍稍有所改变。

目前,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上半年内完成上市,有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最新配置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提供两种造型,主要是在前脸造型有所区别,分别主打运动和豪华,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还有全新造型的轮毂。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将提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官方提供假排气也是少有啊)。

另外,新车将重点放在了内饰和配置方面,首先就是新车终于换装了全液晶仪表,有数字模拟不同风格,中控显示屏也换装为全新的悬浮式设计,同时融入了车载微信、语音交互以及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包括辅助驾驶系统的升级。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吸、2.5L自吸以及2.5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至4.1L。

写在最后:丰田凯美瑞作为B级车市场的重量级选手,它的一举一动所有的人都看在眼里,那么,你认为凯美瑞大升级后市场表现会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