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2021年新车计划,5款新车,UNI-K/高端轿车将是重点

2021年01月2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长安品牌累计销量高达150.36万辆,同比增长12.9%;其中最大功臣是长安CS75系列,2020年实现连续9个月单月销量破2万辆,交出累计销售26.68万辆、同比增长38.1%的年终成绩。

在2020年除了长安CS75系列表现出色外,去年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以及 长安UNI-T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长安逸动PLUS上市首月就一直保持着月销上万辆的水准,UNI-T同样当仁不让,已经连续数月实现了月销上万辆,成为了长安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

2021年长安汽车将继续抢占市场,将陆续在市场推出长安UNI-K、奔奔E-Star国民版、新款长安CS35PLUS、一款高端轿车以及新款长安CS95 等等。

长安UNI-K(2021年3月上市)

长安UNI-K是UNI系列第二款SUV,新车定位高于2020年上市的UNI-T,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且延续了UNI系列家族未知宇宙的设计理念。

新车于2020广州车展首发,并于2020年年底开启预售;据了解,长安UNI-K将于2021年3月上市销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mm(搭配21英寸轮圈时为1700mm),轴距为2890mm,整车采用五座布局,轮胎规格方面提供255/50 R20和265/45 R21供选。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全车LED灯组、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12.3英寸中控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索尼车载音响等装备。

动力方面,长安UNI-K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四驱。

UNI-K PHEV和高端轿车

据了解,长安UNI-K还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未来UNI-K插混车型将与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征战燃油/新能源的中型SUV市场。

长安UNI已推出的两款车型——UNI-T和UNI-K分别定位为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而下一个全新车型则有望是一款高端轿车。据悉,这款轿车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相比长安售价最高的轿车锐程CC蓝鲸版定位更高,作为长安品牌冲击高端轿车市场的开端。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该轿车定位为一款三厢轿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发布。

新款长安CS35PLUS(有望2021年3月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长安CS35PLUS最大的变化在于内外设计,新车采用了长安家族经典的设计,并且内饰也换装了全新的风格,视觉上时尚感、科技感有得到进一步升级。

配置上,新车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拥有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

据介绍,新车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贴心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

2021年长安汽车已经上市了两款新车,长安CS85 coupe和奔奔E-Star国民版,其中奔奔E-Star国民版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优质的代步车,重要的是2.98万元起,有两种不同版本的续航170km和301km可供选择。

此外,预计长安CS95 、锐程CC等车型也将于2021年完成改款,并且将融入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