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S级上市;日产最新销量;吉利和FF合作

2021年01月29日 17:10:04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奔驰S级国内上市,89.98万元起

近日,全新一代奔驰S级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98万-181.88万元。

首先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不同的前脸,更加精致的中网格栅,搭配三角眼大灯,而内饰的赛博朋克式豪华,尤其是直瀑式的中控,给人眼前一亮,包括全新的车机系统。

奔驰S级就是标杆。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和FF签署合作协议,助其上市

前段时间,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吉利控股集团和Faraday Future(简称FF)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吉利还是FF的实际投资人。

据悉,双方是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并且探讨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的代工服务的可能,毕竟此前,FF就表示,已经在国内找到了代工厂,自己主要是提供智能化技术等服务,且据可靠消息,FF不久之后会借壳上市。

吉利为FF的上市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汽车大事件三:日产公布2020年销量,下滑明显

日前,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2020年全球终端市场的销量数据,据统计,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402.92万辆,且同比下滑了22.2%。

具体来看,在全球各大市场的销量表现几乎均处于下滑状态,而中国市场的下滑算是比较小的,达1456738辆。其中轩逸这款车起到了关键作用,全年累计销量为537642辆,同比增长15.4%,逍客和奇骏则分别贡献了157642辆和169582辆。

日产没有轩逸,难以想象。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本田版"思域"最新消息,年底投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不仅在东风本田更新换代,同时也会在广汽本田国产,并且新车或将命名为"Integra",预计在年底正式投产。

而Integra其实是本田80年代的一款经典车型,此后由于Type R的不断发展,本田Integra最终宣布停产。至于广汽本田版本的思域,未来进入市场之后的具体表现还有待观察,最起码短期内是不会超过东本思域的。

双车战略的结果。

汽车大事件五:岚图FREE批量试生产启动,第三季度交付

此前,根据东风汽车官方消息,岚图汽车FREE批量试生产正式启动,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新车不仅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符合新能源市场的定位。动力方面,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纯电的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

预计价格在30多万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