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odel S/X车机配置曝光 高性能显卡可玩3A大作

2021年01月29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机系统的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消息显示,全新的车机系统采用了AMD RDNA2架构生产的GPU。新款特斯拉Model S/X的车机系统将搭载AMD的Navi 23系列GPU,核心频率达到2.44GHz,拥有2048个流处理器,主频可达2.44GHz,算力为10 TFLOPS。

此外,在全新系统中,搭载了由三星制造的四组共计16GB GDDR6的显卡,内存最大带宽可支持8GB,传输速度高达224GB/s。这套系统还提供HDMI 1.4和双DP接口以连接车载大屏,并提供PCIE Gen4 x8(8Gb/s)的通道。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提供HDMI 1.4和双DP接口以连接车载大屏,并提供PCIE Gen4 x8(8Gb/s)的通道。

从此前曝出的官方图片来看,新车的车机系统将支持《巫师3:狂猎》、《赛博朋克2077》等3A大作。也意味着全新的车机系统将拥有足够的运算和处理能力。此外,全新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机系统还可兼容无线控制手柄,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