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4款车型今年将要上市 进入产品最强大年

2021年01月29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全新4款车型今年将要上市 进入产品最强大年

作者:张娟

如果说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那么2021年,将是北京现代的产品最强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2020年北京现代有两款新车,一款是第十代索纳塔,另一款是第七代的伊兰特。这两款都已正式上市了。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改款,如X35中期改款,S35的小改的车型。那么,今年2021年,北京现代除去一些加起来有七八款之多的改款车型之外,还有四款全新的车型。所以2021年无疑将是北京现代产品力最强年,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新产品上市的一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四款全新的车型。这四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你期待呢?

第一款就是全新换代的名图。

映璇汽车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刚刚已经对这款名图进行了试驾。我们明显感觉到它的脱胎换骨的变化。

我们本次试驾的是2021款名图 1.8L CVT尊贵版LUX版车型,是1.8L动力里的最高配版本,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04.8kW),最大扭矩17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3升。1.8L的发动机装在名图身上应对城市通勤是够用的,实际开起来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出力、响应都很直接。全新一代名图的转向手感很“韩系”,有虚位其实在这台车上无所谓,但方向盘的回正力矩不够真实,不过转向本身的逻辑可以给到好评,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的设定会让你在日常驾驶时倍感轻松。关于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北京现代同样为全新一代名图装配上了自家最新拥有23项ADAS配置的Hyundai SmartSense系统,让新车具备了L2+级驾驶辅助能力,未来该配置不出意外将同样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这款车将在春节之后的3月1号正式上市!

第二款车是今年2021年北京现代最重磅的一款车,将要花巨资来打造。它就是全新换代的第五代的途胜。

这款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过了,他惊艳的外观和科技感的灵魂已经惊艳了许多消费者。当消费者冷不丁一看时,他们根本就不会认为是现代的品牌,还以为是奥迪Q5呢!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了全新大尺寸金属网状格栅,并且在两侧配备了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分体式头灯。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在右侧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物理式的空调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根据我们映璇汽车工作室的独家了解,这款车还将有四驱版本。这个四驱版本是非常强大的,它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北京现代今年的最重磅的一款车。它的竞争对手将是一汽丰田的荣放RAV4,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和东风本田的CRV以及广汽本田的冠道。在紧凑型的SUV行列中,它将一个全新的面貌加入竞争的阵营。

第三款车就是北京现代的首款MPV。它的尺寸将介于本田的奥德赛和上汽通用的GL8之间。

该车也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会延续胜达和索纳塔的一些元素,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DCT和8AT。

另外,该车预计车长将超过5米,采用2+2+3三排7座的布局,应该也有6座车型可选,将采用侧滑门的设计,预估售价15-22万元。

它也是在合资企业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这种七座SUV车型现在在市场上特别受到二胎家庭和三胎家庭奶爸奶妈们的喜欢。所以北京现代MPV出来之后也是会备受关注,市场前景相当可期。

第四款车呢,就是北京现代第一款在全新的纯电平台上打造的纯电轿车。预计会在今年第三或者第四季度上市。

现代GMP平台分为燃油车平台及新能源平台,对应代号分别为i- GMP和e-GMP。全新索纳塔和伊兰特均出自全新i-GMP平台,新平台车身重心降低,前悬缩短,轴距加长,提升车内的空间大小和布局,并且对车身前后配重进行了优化。捷尼塞斯首款纯电跨界车型和起亚品牌电动跨界车都是出自该平台。而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平台的轿车就是现代45概念车的量产版。此前,北京现代的菲斯塔纯电等车型都是油改电,而这款是全新纯电平台的首款。

现代汽车集团官方信息显示,新的E-GMP平台一次充电即可提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310英里),并提供快充技术,只需五分钟即可到达100公里(62英里)的续航里程。根据规划,到2025年现代起亚集团将至少有25款电动汽车来自于E-GMP平台,并且在全球市场上每年至少销售100万辆。

据了解,E-GMP平台由电池组、多合一电机、变速器和逆变器组成,整体结构更加紧凑。不仅如此,与现有电机相比,其最高输出可以提升70%。从这点可以看出,E-GMP电动汽车平台不仅仅是一个普通车型平台,更能够打造一款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

总结:2021年,北京现代正在进行技术升级,基于新技术的新车将在今年全面推出,所以潜力非常大。北京现代也并不打算靠价格战反击,要销量数字的同时也要含金量。所以2021年的新车主要集中在中高端,以此提升品牌力。目前看,全新伊兰特已经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就看后续新车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