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产家庭开什么车有档次?看看这几款30万级的SUV

2021年01月29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经济的发展,使得更多人迈入中产阶层,他们选车不仅仅只看性价比,还要看车辆的舒适性以及品牌是否有档次。要说预算30万左右买SUV,还要追求档次,那就应该从品牌、品质、配置、空间实用性方面去了解。今天马拉车市推荐的这几款豪华SUV就比较合适,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售价:24.68-34.58万

一般来说,紧凑型SUV没什么档次和舒适可言,即便是BBA的产品,但"豪"不妥协的冒险家是个例外,它完全有资格走入中产阶级的家庭。冒险家有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搭配家族式经典的星辉式栅格,尽情地散发着豪华气息,并且迎宾灯光系统更让你在进入车内之前就体会到了一种仪式感和尊贵感。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横向宽敞的座舱设计,皮质+木纹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既不缺档次,也不缺科技感。当然车内最亮眼的地方还是可24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并带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加上优秀的整车NVH处理以及自适应悬架,带来了顶级豪车的舒适。在动力方面,冒险家标配2.0T+8AT的动力配置在性能上挑不出什么毛病,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行驶更具稳定性和安全性。

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2.97-46.97万元

凯迪拉克因为降价的策略,让旗下车型的性价比表现尤为突出,像是XT5这款车型,目前拥有6万元的终端优惠,也让其起售价格下探到30万元内,并且还是带四驱的中型SUV车型。要知道同样是带四驱中型SUV—丰田汉兰达,在不加价提车的情况下,最低也要25.88万,这样一对比,就知道XT5的性价比有多高了。XT5延续家族设计理念,通过同级最低的高长比值营造出了流线运动的车身姿态,再搭配上标志性的泪眼式大灯以及充满力量的盾形栅格,充分贴合当下年轻运动化的审美趋势。

XT5采用BFI一体式高强车架,提升碰撞吸能区域和效果,配合标配的6安全气囊以及其他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极大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性。动力上,作为美式豪车,XT5全系车型都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有着237Ps/350N·m的动力输出,性能相较于同级或者说同价位车型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同时智能变缸技术的运用,也让它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对比较在意油耗的中国消费者十分友好。

沃尔沃XC40

厂商指导价:26.48-35.58万元

同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凯迪拉克一样,同样善于运用以价换量的降价策略,并且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路上沃尔沃的出镜率也不低。XC40是沃尔沃自19年引进国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尽管国人普遍爱大车,但XC40的出现无疑是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最关键的是,价格相较于之前的XC60下降了许多,让消费者30万以内买沃尔沃SUV变成了可能。

XC40传承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直瀑栅格搭配两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独具辨识度,尾部"L"形立柱式尾灯也相当亮眼。此外,内饰上,XC40与60以及90系列也是基本保持一致,温馨、细腻的北欧设计风格看起来让人感到舒适、放松,清洁内饰材料以及标配的清洁座舱系统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同时,XC40推荐版车型搭载了沃尔沃著名的城市安全系统,加上2.0T+8AT+四驱的硬件配置,性价比也有所体现。

奔驰GLB

厂商指导价:29.28-34.88万元

我承认奔驰GLB的动力性能稍稍逊色了一些,但是奔驰确实把很多硬派越野车的元素放在了GLB的身上。就像是奔驰掌门人对这款车的评价就是:“它是一款非常适合越野的城市SUV”。奔驰GLB全系都搭配了led的大灯组,高配车型还可以选择几何多光束大灯,当然了,价格也不便宜,足足5400元。

奔驰的设计师在那矩形的大灯组加上了圆润的过渡,形成了两条双回旋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内饰上奔驰GLB采用了尺寸高达10.25英寸的触控大屏幕,它可以对车内大量的功能进行操作和设定,不管是支持的主题种类还是在车辆的智能程度上都和老款车型有了天翻地覆地的变化。

马曰:

总的来说,30万级的豪华SUV,如果选BBA的话,那只能选宝马X1这类紧凑型SUV车型,并且还只能是低配版,性价比远不如以上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高,即便BBA的品牌影响力更大,但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如今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肯定,通过国产化优势,价格也进一步下探,所以想要档次,还要一定的性价比的新中产完全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