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一定要说今年是马年而不是牛年

2021年01月29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

福特一定要说今年是马年而不是牛年

就跟说Mustang一定是电动而不是V8一样……

Mustang Mach-E准备国产了,最快今年上海车展亮相。说几点:

1、纯电驱动,600公里以上的最大续航里程,当然这是官方的说法,据说会有后驱和四驱版本,分别又有标准续航和长续航,同时更有GT版和GT高性能版,官方表示会引入,零百达3秒级别;

2、定位中型SUV,也就是跟Model Y、蔚来ES6一个级别,尺寸做了个表,有一定优势,但没有碾压对手;

3、官方表示全新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首发,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同时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福特把智能科技的肌肉都加在了它身上了,可能会招来汽油车车主的羡慕妒忌。

时代变了,Mustang从跑车变成了SUV、从V8变成了纯电,很多人都说“爷青结”了,但我觉得起码有一点值得庆幸,Mustang没死,只是换了个活法,相比那些经典而又无可复刻的其它车型,Mustang车迷偷着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