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干出一台7座SUV,这次不打大众,有可能打国产

2021年01月29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

福特干出一台7座SUV,这次不打大众,有可能打国产。

大众途昂卖30万,福特为了重回巅峰用后驱平台很实在地弄了一台探险者,2.3T 276匹马力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卖30万出头。不过今天主角不是它,江铃福特准备再弄一台同级别的SUV,叫领裕,为什么我说这新车有可能是来打国产的呢,我说几点:

1、江铃福特的产品定位一般都是比长安福特低的,参考只卖10万出头的领界,也是江铃福特生产的,这价格显然就是打国产的,领裕会不会也这样呢?很有可能,像星途揽月,就是很直接的对手;

2、这次是成本较低的前驱平台了,用的是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比小一尺寸的锐界动力还要弱(锐界的2.0T为245马力),三大件肯定要压缩下成本,不然价格怎么往下走;

3、亮点是尺寸大,5、6、7座都有,还搭载TAI 3.0汽车智能系统,这些都是国产车的卖点啊。

你们觉得它会卖多少钱?多说一句哈,同级别的雪佛兰开拓者卖23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