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求而不得的马6瓦罐,在澳洲推出GT版,装备2.5T更惹人眼红

2021年01月29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最近在澳洲市场发布了马自达6旅行版新车,它和老款(2018款)有比较大的区别,因为动力上使用了2.5T发动机,实力增强不少。将会让这台车达到169kw的最大功率,还有420牛米的扭矩,在一台旅行车上搭载如此大功率发动机,对一些喜欢运动的朋友来说是好事,不过对于国内车迷来说,这款求而不得的马6旅行版更让人心痒难耐了。

这款马自达6旅行版并不是简单的改款,而是作为一个新车型推出的,从官方对它的命名GT可以看出对它寄予厚望,在外观上和18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在内饰套件各方面还是做出了比较大的提升。

马自达6旅行版新车在外面可以看到不少细节处进行了黑化设计,目的在于搭配它的强劲运动属性,进气格栅的黑色点阵还有轮毂的黑色风格,还有后视镜也使用了黑色外壳。

并且在车身上也可以看到一些装饰条很不一样,车头灯更加纤细,车身姿态很优雅,将运动范把握得很好。车尾设计上不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毕竟作为一款旅行车很容易让人感觉没有动感,在外观上就打消大家的感觉必然要注重设计感。

坐到车里面大家依然可以看到马自达6旅行版要传递的运动元素,勃垦地红的配色很到位,还有不少红色缝线设计增加了它的气质,很多人担心红色会让车子过于鲜艳,其实不然,它的颜色让车子拥有一种沉稳感,同时也足够阳光,很符合它的GT气质。

在配置上马自达6旅行版也比较高端,有加热座椅设计,而且后排也有加热功能,这就是它厚道的一点,而且车子还有抬头显示以及全景影像,在使用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它搭配了很安全的高科技配置,例如卫星导航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刹车,说明马自达6旅行版不仅要做到好看还要做到安全好用。

这款车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容积有506L,相对普通的三厢车来说更大,动力上搭载2.5T发动机很不简单,最重要的是还有四驱版本,如果想要兼顾家用旅行,还要有不错的运动性能,那么这台马自达6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不过这台车目前还没有计划进入国内,不知道随着这两年旅行车兴起,会不会打动马自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