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在三招内说服对方花50万不买ABB?

2021年01月29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50万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很多人的选择无非是ABB三选一,基本见不到第四个选择。

今天就教大家用三招,说服对方买一辆林肯航海家

唯一在,拥有2.7T双涡轮V6发动机,这么大排量和缸数都是同级对手没有的。

如果觉得2.0T不足以撑起中大型SUV的气场,航海家是50万以内唯一有大排量V6的SUV,一旦错过,估计没有下一回了。

林肯也是国内唯二有国产V6的品牌,另外一位你们猜猜吧。

除了正统美系车一律的排量正义,航海家的尺寸也是同级别最大的,尺寸分别为4849/1934/1693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

再有这么一身壮硕的轮廓和线条,航海家开在路上简直是一位行走的肌肉男。

但外观不是航海家这次国产的重点,内饰的变化才是。

终于换成了家族式的小桌板,上面有大面积的真皮、拉丝面板和钢琴漆,即使你闭着眼睛坐进车内,也可以清楚地闻到高级的味道。

此外,中间是一块12.8英寸的超级大屏幕,配有中国专属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

为了照顾科技感,语音控制和触屏是少不了的,为了照顾实用性,底下有一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

仅仅是打开空调,你就有三种选择方式。

不过说实话,即使林肯给了这么多诚意的配置,要让人们花50万不买ABB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除非价格很吸引人。

这不得不说林肯的好学程度,正式进入中国没几年,也知道自己的长处和短板。

航海家的预售价仅为33.08-48.58万元,相比GLC的39.78万起、X3的38.98万起和Q5L的38.78万起,林肯这次说不定是班内进步最快的一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