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过年回家这六款车也能帮你撑场面

2021年01月3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外打拼一年的你,回到家难免会被亲戚朋友盘问在外面发展得如何。如果此时有一辆不错的车来撑撑场面,是不是就很容易应付了?

本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过年回家能帮你撑足场面的车型,20万预算就能搞定。

凯迪拉克CT4 2021款 28T时尚型

对于没有生活负担的年轻人来说,凯迪拉克CT4是比较合适的选择。首先,其豪华品牌的格调足以帮你稳住场面;其次,家族式的外观配合溜背造型,看上去足够养眼,全系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37匹,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前后车身配重达到50:50,这样一台充满驾驶乐趣的豪华轿车,有多少年轻人会拒绝呢?

虽然推荐车型是入门版本,但配置很丰富,前后排侧气帘、防爆胎、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目前终端的裸车售价在18万出头,落地价只需要20.5万左右,相当划算。

奥迪A3 2021款进取版

去年推荐买A3,完全是因为车标能够帮你撑撑场面,今年不一样,改款后的A3,产品力有了明显提升,除了车标,它还拥有奥迪轿车的气场。

富有战斗气息的外观、科技氛围浓厚的内饰在新款A3身上都得以体现。两厢车更像一台小钢炮,三厢版车长增加97mm、轴距加长51mm,更适合家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换挡拨片等功能,比较丰富。

遗憾的是,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未作出改变,仍搭载1.4T发动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目前,针对新款奥迪A3,有4S店已经给出了9折优惠,后期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着急入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门版本,落地价在20万出头。

宝马1系 2021款 125i M运动曜夜版

20万左右落地,要能撑起场面,宝马1系肯定少不了。2021款宝马1系的指导售价下调了1.7万,再加上较大的终端优惠,2.0T版本车型的终端售价已经来到了18.5万。

随着指导价的下调,新款1系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比如,感应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需要选装,换挡拨片、GPS导航等配置直接被取消。虽然在性价比方面有些缩水,但对于更看重品牌效应的消费者来说,门槛降低的1系还是值得考虑的。

奔驰A级 2020款 改款A180L

有了A3、1系,自然少不了奔驰A级。虽然20万只能买到入门版本的A级,但今年的新款确实值得推荐。

与老款A级相比,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新款车型全系新增了风刀造型,轮胎也升级到17寸,外观看上去更动感;内饰方面加入7英寸的液晶仪表,车机系统也新增了CarLife功能,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目前,新车终端优惠后的售价为18.18万,看重品牌的用户可以入手。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虽然本田的影响力不如BBA,但并不意味着开一台雅阁回家就没有面子。当年帕萨特还是B级车销冠的时候,有一台帕萨特停在家门口还是很气派的。如今,产品力更强、更年轻的雅阁成为B级车销冠,早已名声在外,一般场合开它出去真不用露怯。

从产品力来看,1.5T的地球梦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94匹的最大马力,后段提速能力与2.0T低功率的帕萨特不相上下。空间和配置方面不用担心,雅阁轴距2830mm,地台隆起也不算高,坐三个成年人问题不大,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主动降噪、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等配置都没有缺席,对于全家出行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精英版车型终端裸车价在18万出头,落地价在20.5万左右。

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同级别的SUV车型要比轿车看上去更加大气,这也是SUV比轿车更火爆的原因。20万的预算虽然无缘豪华品牌SUV,但可以考虑一线合资品牌SUV,比如CR-V。

作为合资SUV销冠,CR-V同样很出名,犀利的前脸设计大气且精致,“L”状尾灯也很有辨识度,配合黑色的车身涂装,整车有种“霸气外露”的感觉。

受价格约束,推荐车型配置不尽人意,仅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后驻车雷达等实用性功能缺失,性价比不是很高,最好是能够添些预算购买更高一个配置的两驱都市版,该款车型多出了一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像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都有配备,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目前的落地价普遍在21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