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或将停产,仅保留远景X6,替代者SS11或2021年推出

2021年01月30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吉利汽车,国内消费者们并不陌生,在过去的2020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320217辆,完成了13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吉利汽车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吉利汽车的热销,除了帝豪家族、博越家族以及领克之外,还有一个代表性的车系,它的发挥也很重要,它就是远景。

远景系列车型是吉利汽车最具性价比的车系之一,尤其是前几年,远景家族的销量也是支撑起吉利销量破百万的重要支柱之一,为吉利汽车跨入年销量百万辆俱乐部立下了汗马功劳。旗下的远景轿车、远景X6、远景X3、远景X1以及远景S1,在不同阶段,扮演了重要角色。远景轿车在一时间成为国产入门级轿车的首选之一,而远景X3、远景X6也成为国产小型SUV、紧凑型SUV市场的代表车型。

不过近日,我们通过网络途径得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远景系列车型将会在本年度一季度迎来停产,远景轿车、远景X3、远景X1等车型或将会推出历史舞台,而远景系列车型或将会仅保留远景X6一款车型,远景轿车则会出现全新的替代车型,而该车型可能会基于吉利的BMA平台打造。

据网络消息称:目前远景X6将会继续保留在市场上销售,其6.89万元的起售价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这也让其成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自推出以来远景X6这款车也曾改名过远景SUV,后来又改回了远景X6,不管改不改名,都让这款车一直处于热销榜,甚至还曾多次进入到SUV热销榜前十,因此这款车保留销售也在意料之中。

而远景轿车和远景X3两款车,虽然也一度月销过万,但随着国内消费升级,虽然覆盖了4-7万元的价格区间,但吉利这几年的发展颇为迅猛,这几年先后发布了BMA、CMA等平台,也推出了新帝豪系列车型、博越、星瑞等全新车型,定位较高。

据悉,为了弥补远景轿车的退出,吉利将会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据了解该轿车代号为SS11,是基于BMA平台打造,新车将会运用吉利家族全新的设计、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架等,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但这款新车如何命名,我们并未得到确切消息。而远景系列车型会不会退出历史舞台,退出市场销售,吉利汽车官方并未宣布,这一消息还有待得到官方确认,对于远景系列产品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和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