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内饰官图 有望年内上市

2021年01月30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领克发布了ZERO Concept量产版的内饰官图。新车在去年北京车展已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领克官方赋予新车“运动光能座舱”的称号。内饰以多处灯光作为点缀。并采用双拼色内饰设计,整体豪华感进一步提升。而新车的内饰不仅在豪华感上下了一番功夫,还以简洁的设计风格突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同时,整体中控区域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

从细节方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以及方程式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以镀铬饰板进行点缀,十分有质感。副驾驶区域还配有极光氛围灯,十分具有科幻色彩。在换挡区域,领克ZERO Concept配备了电子档杆设计,能更有效地节约空间,同时在此区域内的水杯架和灯带设计则显得更加科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