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通过降价尝到甜头!特斯拉Model S发布最高降17万

2021年01月30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又发新车了,而且还降价。

新款Model S已经正式发布,很显然特斯拉此次新车的发布有一次上了热门,主要是因为降价带来的热度。新车一共有3款车型,同时也公布了在国内的价格区间:79.99万元-117.49万元。不难看出新车的售价有着相应的调整,比如长续航版上调了6.6万元,还新增了Plaid Plus版车型117.49万元,最能引起轰动的是Plaid版,下降了17.491万;这一新车发布降价的噱头出现,也不知马斯克欲意何为,很难让人不联想年初特斯拉大降价的手法。不过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首先还是来看看新款车型有何亮点。

此次Model S的发布对于国内的政策和其他车型无异,都是采用进口方式销售,也表示会在年内交付。

外观是有独到之处的,虽然整体设计无出其右,但是细节的改变还是能看出用心程度。首先是全车的镀铬饰条做了"黑化"的处理,配备19英寸暴风轮毂造型,还可以选装21寸蛛网轮毂,这几处改变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另外前后包围和LED头灯的内部灯腔的设计也有些许改变。整体来说相信消费者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对于特斯拉的车型来说,整体的外部结构已经有一定的辨识度,也是被市场所接受的,那么每次新车在一些细节上做到更精进,既不破坏特斯拉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还能体现造车工艺。

而新车内饰的设计估计会成为该车畅销的一个点,可以说集科技、实用于一身。横置的17英寸触控屏幕尤为亮眼,分辨率2200 x1300,而且色彩保真度比现款更高,同时触摸响应的时间也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一点是还可以左右倾斜角度调节,使用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另外功率高达 960 瓦的音响系统也增加驾乘人员的用车趣味性。当然不仅是对驾驶人员的更加友好,对同行乘坐人员也有特别的配置,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器和多个USB-C 快充接口,这也许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玩手机,不要打扰驾驶员开车吧。

内饰还有一个亮点,方向盘的全面革新。首先造型,矩形平底设计让科幻运动感十足,另外一些常规的用车配置业加持在方向盘上,比如换挡拨杆、转向灯拨杆。无疑这些改变都在向用车更方便的方向靠拢。

动力方面就很符合特斯拉车型的一贯作风,激情与速度。长续航版搭载的是双电机,"零百"加速3.2s,NEDC预估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63km;但还远远不止于此,Plaid版和Plaid Plus版的数据更加惊艳,"零百"加速成绩分别为2.1秒和小于2.1秒,NEDC预估续航里程分别为628km、840km,可能也得益于采用的都是三电机全轮驱动布局。

前面也提到了Plaid版车型降价的这个消息,但其实新车除黑色外均是需要选配的。轮毂、外观颜色、内饰颜色,自动驾驶功能等,这里就不一一详述,不过如果想要拥有一辆"完全状态"的新款Model S,选装费高达12.95万元。当然对于准备买该车的用户来说,这笔费用相信其早已心知肚明,也不会因其二选择退缩,只是这个价格对于大众来说,可能会形成另外一个热议点。

综上来看新款Model S从整车实力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只不过价格这个门槛注定了并不能成为畅销车型,目前来说进口销售是较好的出路,毕竟想要国产似乎有点遥遥无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