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价位合资紧凑级SUV推荐,这四款车型,性价比不是一般高

2021年01月30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

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依然占据主力,如果你想要在15万价位挑选一款不错的紧凑SUV,那么这几款车值得一看,它们的优惠力度不小,而且车子的性能口碑不错。也是因为现在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品牌都有不少存量,因此努力加大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提高性价比,希望在SUV市场中能够有新突破。

第一款车我们来看看日产逍客,它的指导价是15.49-18.89万元,这款车也是日产主推的SUV,在疫情影响之下逍客去年的销量有16万多,足以说明它还是很有实力的,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互联系统让车子更加高科技。

在同级车竞争中它还不断优惠,最大幅度达到了2万,性价比比较高是它的优势,低配版也有各种高端功能,营造更高的科技感是它竞争力的核心。

第二款车是大众探歌,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5.78-20.49万元,在2020年有10万以上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款车是新车,车子有大众新设计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并且它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达到了3万左右,在价格上确实是大众的一个策略,大众也是想要将它打造成为爆款车,毕竟现在国产SUV品牌越来越强了。而且大众探歌的安全配置很到位,也提升了舒适性,15玩家为选择它还是很可靠的。

第三款车是北京现代ix35,它的指导价是12.98-15.58万元,品牌一直都非常注重这一车型的销售,在竞争中实力也不弱,在过去一年它也经历了改款,外观和内饰布局方面都有调整,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配置更加实用,价格上也优惠了1-2万左右,本身它的定价也不是非常高,所以购买很划算。

第四款车是马自达CX-30,它的指导价是12.99-19.99万元,在这辆车身上能够明显看到马自达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在2020年虽然上市只有8个月,销量已经有18120辆,还是不错的。

为了获得更大的市场,它也在价格上有所优惠,不过幅度不够大,相信如果价格更优惠未来的新机会还是非常多的,它的辅助驾驶和安全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不少有品位的年轻人喜欢马自达CX-30传递出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