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级别的“大三厢”轿车,现在订还来得及

2021年01月30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再过几天就过年了,对那些火车票没抢到,顺风车又不敢搭的人来说,也太过于艰难了。虽然疫情期间更主张在工作所在地过年,但是对于每个人中国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信仰,是工作一年到头的慰藉。唯有那一枚小小的车票才能解了这份乡愁,毕竟与父母相伴的时光是无价的,所以在能力所及范围内,买台新车回家过年,才是最大的孝敬。

01

奔腾B70

官方指导价:9.99-13.99万

经销商参考价:9.99-13.99万

第一眼看到奔腾B70的外观就被它的大灯所吸引,与凯迪拉克的泪眼大灯有几分相同又有些差别,这个创意是来源于中国古代的“矛”。溜背的造型和贯穿式尾灯,再看到上一代的“老爷车”,这个颜值很可。

内饰也是采用大面积的钢琴饰板,除了容易收集指纹,视觉上效果还是很豪华的。双联屏的设计已经不稀奇,只是这块12.3英寸的中央娱乐大屏是一块四边形,并不平行,对于强迫症来讲看起来有些难受。除此之外全车还标配电动加热后视镜和倒车影像,这两个配置算是当下比较主流又实用的配置。

空间上头部空间略显紧凑,毕竟溜背的设计要美观总会要牺牲部分实用性。但是后备厢采用的是掀背的设计,超大开口和进深,装载能力好评。1.5T的动力在国产车型中算是最主流的选择,搭配七速湿式双离合,日常行驶169匹马力绝对够用,平顺性不错,几乎很难感受到顿挫。

02

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6.49-21.99万

经销商参考价:11.49-17.99万

现如合资家用车中,降价最狠的莫过于美系了,随手都是几万块,甚至有些车型的终端价格比国产还便宜。每台车都会有些缺点,而如果等新款车型去弥补显然太麻烦,倒不如减价来的直接,大多数人也会因为价格足够低选择忽略这些小缺点。另外4933mm长的迈锐宝XL,合资品牌中再难找到如此大尺寸还优惠的车了。

美系车的做工一直都被大众吐槽太过于粗糙,迈锐宝XL的内饰虽然用料普通,但绝不粗糙。入门就有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连接手机的Car Play,听歌导航样样精,想去哪就去哪。另外通用车系在安全性方面一向舍得下本,全系标配6个气囊、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

车辆后备厢堪称同级最大,可以装下两个28寸和两个20寸箱子,剩下还有缝隙放置背包或者杂物。车辆的1.5T匹配的是通用的9AT,动力绝对充足,9AT的平顺性和节油自然不需要多说。除此之外全系都是前后独立悬挂,乘坐的舒适性更高。

03

吉利星瑞

官方指导价:11.37-14.97万

经销商参考价:11.37-14.97万

星瑞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减,无非就是优点太明显。从外观来讲,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是尺寸直逼中型车,再加上车身线条修长,很容易给人一种车身很长的错觉。不过其长宽高分别为4785 X 1869 X1469mm,这个尺寸的确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另外其中网的造型,还是与沃尔沃有几分相似。

配置豪华,这也是星瑞主张的,其中尊贵型的配置也是相当尊贵了。前后驻车雷达外加360°环影,同时车辆还有540°上帝之眼透明底盘,顾名思义有点像是路虎的全地形反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央娱乐大屏,并且两块大屏还能互动。车内的香氛系统和氛围灯,简直把豪华的享受推向极致。

轴距达到2800mm,腿部空间至少三拳开外,大空间也有了,剩下便是令人着迷的全系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搭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可靠度也很有说服力。这款发动机在沃尔沃S60、S90和领克的车型中都有出现,更低的价位体验到更好的技术,谁能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