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带全时四驱,再也不用担心雨雪天出行

2021年01月30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我们都知道,对于湿滑与非铺装路段来说,一辆带四驱的车型是要比两驱车型能拥有更好的通过性的。而在所有的四驱形式里,要数全时四驱是最为强悍的了。但是,在市面上搭载全时四驱的车型大多为豪华品牌,其价格也并不是所有消费者能够接受得了的。

那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就不能享受全时四驱所带来的优势吗?我看未必!今天我就为你们带来了三款带全时四驱的SUV车型,并且你只需要20多万的预算就能拥有它们,赶紧随我来看看吧!

斯巴鲁 XV

指导价:19.18~23.38万元

说到全时四驱,我们就不得不提到斯巴鲁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斯巴鲁在左右对称式的全时四驱,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上是有着非常深的造诣的,就比如斯巴鲁旗下的这辆跨界SUV:XV。它在外形年轻运动的同时,更是全系搭载了斯巴鲁这套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

XV身上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名叫“Symmetrical”,也是斯巴鲁最为经典的全时四驱。该系统在一般情况下能进行前、后60:40的动力分配,而在特殊情况下能将前、后动力分配到50:50。再加上XV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电子限滑系统的加持,都能为它带来一定的越野脱困能力。

大众 探歌(四驱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20.49万元

探歌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自打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年轻活力的外观吸引着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在探歌的车型里,搭载全时四驱的只有一款,那就是它的顶配车型:四驱豪华智联版。该车型使用的是大众的4MOTION系统,该系统来自于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瀚德Haldex全时四驱,在正常路况下是以90%~95%的动力输入给前轮,而在极限路况下可将10%的动力分配到后轮,以确保驾驶通过性与安全性。

虽然探歌只是一辆城市型SUV,离地间隙也不高,但它却拥有经济,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四种公路模式,同时还具有两种越野模式与雪地模式,这便让它能够满足你的多样化驾驶需求。另外在动力上,探歌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拥有150马力,25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便让它百公里加速只需9秒的同时,也能为它带来工信部百公里7L的油耗表现。

荣威 RX8(四驱车型)

指导价:19.88~22.88万元

作为荣威的旗舰型SUV,RX8在外观大气的同时,更是一辆不折不扣的硬派越野车!与上面两位不同的是,荣威RX8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同时它的四驱车型还搭载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在普通情况下,该系统可实现前、后40:60的动力分配,一旦电脑检测到车轮开始打滑时,便可实现0~100%的直接动力切换。

不仅如此,RX8还带有低速四驱模式,它的扭矩可放大到2.48倍,再加上RX8的中央差速器锁,以及后桥差速锁的加持,这便大大提高了它的越野通过性!而在动力上,RX8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有224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0牛·米,可以说该动力表现完全不输给同级别的2.0T发动机!

以上这三款,就是在20多万区间内,能够买到的带全时四驱的SUV车型。如果你生活在经常下雪的北方,相信你开上它们,以及全时四驱的加持,妈妈便再也不用担心你雨雪天出行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