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红旗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五菱征途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3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H9率先登陆,红旗进军日本市场

前些天,网上就流传一张红旗H9出现在日本街头的照片,带有中文尾标的H9和日本街头的汉字广告牌毫无违和感,同时还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这不,近日网上就出现了带有日文的红旗H9的宣传广告图片以及配置价格表,其实这是日本方面的代理商制作的,意味着红旗H9即将登陆日本市场,据悉红旗H9将会从3月末开始正式交付。

根据价格配置表来看,此次在日本市场发售的红旗H9共有8个配置,有6款公布了完税价格,其中2.0T车型售价为669.95-798.65万日元,3.0T车型起价为986.7万日元,高配车型为1096.5万日元,这比雷克萨斯LS在日本的起售价1073万日元还要高了。另外,还有一款2.5T与一款3.0T顶配车型的价格未公布。

其实,这并不是红旗H9首次走出国门,去年12月红旗H9已经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启预售。随后在1月中旬,红旗H9又在韩国发布,接下来将登陆日本市场,实在是太给咱们国产车长脸了有木有?

整装待发,首批新款领克01将登陆欧洲

最近出口国外的还不止红旗H9,还有领克01开启了“欧洲计划”,该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欧洲并交付。首批出口车型新款领克01 PHEV,将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

去年10月,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吸引了来自瑞典、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客户预订。虽然领克在欧洲有很多线下体验店,不过并不是咱们印象中的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店,客户是没实车试驾体验的,只能将通过互联技术,利用VR科技获得“看”车体验。如果这种体验店取代4儿子,大伙认为怎样呢?

国民小皮卡?五菱征途官图发布

去年,“摆摊经济”政策的实行,就让五菱的“摆摊”小卡火了一把。而最近,据说国民对于皮卡的热气也逐渐高涨起来,五菱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很快作出响应,推出全新皮卡五菱征途,并在昨天发布了官图。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五菱征途采用了双排座椅的车内布局,提供四种十分符合时下创业年轻人的配色,分别为狂野仙踪、坚冰琉彩、烈日岩冈、山地焰火,而在细节位置还采用撞色设计,相当有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车将于3月份内正式上市,需要买小卡创业的骚年可不要错过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