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的转变 日产ARMADA新车图解

2021年01月31日 08:28:03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如果说到日产ARMADA,或许你会有些许疑问,它究竟是个什么车?如果我们要把它的名字换成途乐的话,我想很多人就再熟悉不过了。实际上ARMADA正是日产途乐的北美版车型。就在前不久,日产在北美发布了新款ARMADA,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进,更是在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令自身的科技感和豪华气息再次得到提升。

外观:霸气十足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于现款途乐来说更加精致,同时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以及重新调整后的镂空前包围,搭配魁梧的车身,这些都给了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内饰:科技感更强

新车内饰在延续了此前豪华感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改进,令自身更具实用性。此外2+2+3的座椅布局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也增加了其商务气息。而沿用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良好的口碑,令其在性能和稳定性上更胜一筹。

市场前景分析:新一轮竞争即将开始

总结:随着日产ARMADA的发布,从产品上来看,新车要比现款途乐更具科技气息,也更加符合人们的用车需求。从更深一层来说,ARMADA的推出也为姊妹车型英菲尼迪QX80以及途乐指明了改款的方向,但何时能迎来车型更新目前还尚无明确时间。此外,随着国六排放的正式施行,途乐未来在国内的“前途”也变得非常渺茫,因为排放问题被拒之门外的话,对于喜欢途乐的越野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一大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