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良心得看大众,纯电ID.4 X预售,555km长续航真实惠

2021年01月3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

伴随着全新一年车市竞争大幕的开启,不少车企纷纷抓住时机于1月推出新车,其中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纯电SUV车型ID.4 X,便于日前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5款车型可选,补贴后的售价为199,888元起。对于上汽大众而言,ID.4 X是其基于MEB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上汽大众抢占新能源车市场的重点,因此从上市到开启预售,ID.4 X可谓备受关注。

三种续航版本可选,电池系统达德系安全标准

目前ID.4 X提供后驱与四驱版本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520km、555km,其中555km续航版本为主打车型,对于日常城市用车为主的通勤场景,ID.4 X的续航能力足以应对一周工作日的出行,因此即便一周只充一次电也足以解决通勤问题,而且在快充状态下,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所以即便是电量无法满足出行需求,也可以快速将电量充至够用。

当然ID.4 X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纯电续航的顾虑,还有效提升电池系统的安全性能,毕竟此前发生的新能源车自燃事故,对于消费者选车而言也有借鉴意义,因此ID.4 X的电池系统经过严苛的安全检测,项目多达338项,数量确实远超国标要求,其中所包含的水浸、盐雾测试等属于比较极端的用车场景,虽然看起来日常用车并不太可能遇到,但是上汽大众确实考虑到了这些极端场景,为了全方位提升电池系统的安全性能,ID.4 X在这方面同样领先于众多纯电车型。

颠覆性设计风格满是新意,科技配置提供人性化体验

无论是此前的首发亮相,或是这次的公布售价,ID.4 X的颠覆性外观设计都成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焦点,没有了燃油车的进气格栅设计,反而给予ID.4 X更多的发挥空间,其前脸的设计语言更加简洁但是足够科幻,从发光车标、LED灯带再到两侧的IQ. 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ID.4 X都呈现出更多的设计感,很难亮相到此前的大众燃油车型,这种颠覆式的设计语言很有新意,大灯组的点亮与熄灭也随着用户的靠近与离开有所变化,打造出更加人性化的用车体验,也给予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而ID.4 X的内饰风格也很有看点,除了肉眼可见的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等设计,还有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以及ID. Light光语系统,前者将有效的行车信息直接投射到前挡风玻璃,比低头查看仪表盘也更加方便安全,而且也比传统的抬头显示功能更加高级真实,至于后者的光语系统则将车机系统的反馈与氛围灯带相结合,也是同级车型中不多见的体验。

所以无论是设计风格或是配置选择,ID.4 X都在极力呈现出更多新意,也完全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喜好,当然背后还有着大众MEB平台的技术实力,这是大众于纯电领域的最新成果,也赋予ID.4 X足够可靠的德系品质。

如今ID.4 X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并接受预订,随着上汽大众加快推新,看来接下来的纯电车型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更加可靠安全的纯电车型,还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