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亦菲代言,补贴后不到20万,这台大众SUV火遍全网

2021年01月31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一款全新车型,即为MEB平台的首款车型ID.4 X,内外风格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上汽大众的一贯印象,555km的长续航也引发消费者的更多期待。日前,上汽大众ID.4 X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宣布由神仙姐姐刘亦菲代言,综合补贴后售价199,888元起。

此次上汽大众ID.4 X提供五款车型可选,续航里程分为402-555km的三个版本,而即日起预定还能享受到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1年免费公共充电等福利,尾款支付时间在今年9月30日前。对于正在挑选新能源车的消费者而言,ID.4 X毫无疑问成为他们的新目标。

而有着555km的长续航作为保障,ID.4 X将打消消费者对于纯电续航的焦虑问题,日常驾车出行也拥有满满的安全感,而在消费者所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ID.4 X还特别采用方形电芯以及四重安全设计,从根本上提升电池系统的可靠性,此外经过338项之多的安全检测,ID.4 X的电池系统能够应对更多极端用车场景,虽说日常用车不太可能遇到这些情况,但是上汽大众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还是尽可能以技术手段提升ID.4 X的可靠性。

不难看出,上汽大众对于ID.4 X寄予厚望,因此在设计风格方面,ID.4 X也一改以往的大众家族风格,外观设计与内饰布局主打简洁科技风格,这也正是时下消费者喜爱的风格,而在配置选择方面,ID.4 X也尽可能搭载新潮实用的配置。

比如在抬头显示功能普及的当下,ID.4 X配备的则是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驾驶者不用再低头查看仪表盘,而且显示效果也非常直观真实。此外还有借助氛围灯呈现出的ID. Light光语系统,以这种方式提示驾驶者,甚至于还能以动态效果与驾驶者互动,相信年轻消费者对此会很感兴趣。

面对新能源车日益增多的当下,ID.4 X此次也是有备而来,除了肉眼可见的颠覆性风格与配置,ID.4 X的技术储备也是业内领先,依托于上汽大众这一德系品牌,ID.4 X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打造更坚固的乘员舱空间,再加上安全性能可靠的电池系统,以及给力的续航表现,整体产品力无不锁定当下的新能源车消费者。

而在营销模式方面,ID.4 X也是玩出了新意,相比以往单纯依托于4S店的销售,消费者可以从线上方式选车、下定,不难发现这也是如今新能源车比较惯用的一种方式,处处展现着ID.4 X的新意与诚意。相信ID.4 X的到来,将为上汽大众开启在新能源车市场的新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