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这四大特点,成为过年买车必备

2021年01月31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汽车市场,每年的年底都是销售的旺季。一方面是辛苦工作一年,手中会积攒一些积蓄。另一方面,年底4S店也会适时推出一些优惠政策。而更重要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有辞旧迎新的习俗。新年新气象,从过去穿新衣服过年,到最近流行开新车过年,不仅反映了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如果想要选一台家用车过年,那么我想这台车要满足这些条件:1.外观要漂亮,最好具备国潮元素,开起来更自信。2. 空间要满足走亲访友的大空间装载需求。3. 技术上要足够先进,体现时代的发展与进步。4. 价格上要有额外的新年购车政策,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实惠。

环顾市场,满足这些条件的,当属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1】造型:既有文化传承,又有时代流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设计方面,将国潮元素融入了整车设计中,既体现了文化的传承,又体现了时代的流行元素。

大灯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戈”元素,并在功能上与中网进行了融合,打造了具有辨识度的家族特征。

而溜背式的轿跑造型,弧度流畅自然。优化的车身侧面造型,带来了更低的风阻系数。隐藏式的门把手,支持电动伸缩,营造了极强的科技感。这些都是当下时代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塑造了B70“新中式”美学的设计风格。

【2】空间:既有超大轴距,又有掀背尾门

过年必不可少的走亲访友,让我们必须拥有一辆大空间的汽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4810mm的车身长度,2800mm的轴距。配合曲率半径精确到1mm的掀背设计,保证了在每一个角度都实现了后排空间的最大化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前排头部,腿部空间。

而同级别少有的掀背尾门设计,拥有更大的后备厢开口,放倒后排座椅的话,最大纵深超过2米,瞬间就有了媲美“旅行车”的装载能力,再多的年货也能装得下。

【3】技术:既有先进平台,又有智能驾驶

过年少不了亲友聚会,而拥有先进技术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是在聚会时候最好的谈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无限方程FMA架构开发,它是一个模块化的架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6%,热成型钢比例22%。达到了军用潜艇的刚度级别,坚固性可见不凡。在安全性,智能网联,驾乘体验方面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每年的春运都是客流的高峰,拥有智能驾驶必不可少,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达到了L2.5级智能驾驶,可以实现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等。

而如果长途开车回家觉得无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特有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对话,让智能变得更加立体化,拟人化,增强了智能语音控制的趣味性。

而在最核心的发动机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1.5T发动机,在耐用性和技术上,达到了超越合资的水平。

这台发动机不仅经过了108万公里的测试,拥有超长耐用性。而且还拥有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的39.06%的超高热效率。因此荣获2020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成为中汽中心官方认证的“能效之星”。

【4】价格: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既有实惠价格,又有新年大礼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给自己的定位是“新国民家轿”,而我认为,除了优秀的产品力以外,在销售上也能处处为用户着想,才能配得上“国民”二字。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春节期间五年四免新春礼包,可以说是目前汽车厂商中最有诚意的。

“四免”指的是过年的这段时间买车,就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这三个的费用就是5000元左右。“五年”指的是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6次免费机油更换,5年流量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政策。让用户不但能买的起,而且用的也放心。

总结:

对于如今的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其实买车已经不像过去那样,有那么重的负担了。消费者不是买不起,而是想买一个各方面都满意的好车。春节买车更多的是一种寓意,就像穿新衣服一样,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有美好的状态,美好的回忆,有家人的陪伴,有朋友的欢聚。

买车还是要从长远打算,因此一台拥有高颜值,大空间,先进技术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再加上5年4免的销售政策,不仅会陪伴你走过春节,还会陪伴你走向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