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二线豪华销量!红旗增幅最大,雷克萨斯险胜

2021年01月31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世人本都想做迈克尔·乔丹,没人想做斯科蒂·皮蓬,但是没办法啊,人家太强了,所以在某些情况下能混个老二的位置也是不错的。

好比中国汽车市场的豪华品牌,一线被奔驰宝马奥迪牢牢占据,我们之前的文章也写到了今年宝马第一,奔驰第二,奥迪第三的排名。剩一些像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只能退居二线去服务另一批消费者,当然了,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也要分个高低出来,虽然不能和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掰掰腕子,但是二线自己内部得比拼一下吧。

随着雷克萨斯将销量公布出来之后,二线豪华品牌的2020年销量出炉,来看看二线豪华品牌谁卖的最好,谁卖的又出乎意料呢?

NO.5 林肯

林肯作为福特的高端品牌在今年实现国产之后销量实现了大涨,全年销量6.1万辆,同比大涨32%,随着林肯的冒险家和飞行家实现国产它的销量大涨也是可以预见的。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林肯的地位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旗下的航海家在广州车展亮相,在经过中期改款后的航海家相信又会将林肯的销量继续拉高,2021年林肯很有可能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更上一层楼。

NO.4沃尔沃

说真的,沃尔沃出现在二线豪华品牌第四的位置有点儿出乎意料,在我心目中它至少应该是前三的位置,来自北欧的老牌豪华品牌,拥有着世界上最安全汽车的称号,全年的销量为16.63万辆,同比仅小幅度增长7.6%,本应该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占据主要销量的沃尔沃竟然能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的第四名真的是有一些说不过去。我想原因大概是质量问题、大规模召回有关,这和它全球最安全汽车的标签似乎有一些不符。如果沃尔沃想要重新夺回二线豪华品牌的前列,看来是要多注意一下了,如果自己品牌的招牌技能都保不住了,那就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NO.3一汽红旗

一汽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在2020年实现了超过20万台的销量。(红旗官方只说明了超过20万台,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我想这其中,红旗H9的上市一定功不可没,作为一款中国自主品牌的豪华中大型轿车,红旗H9可以说是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现在的自主造车水平。2021年,红旗的目标销量为40万辆,也就是说它要力压所有二线豪华品牌,争取进入一线豪华品牌的行列,至于能不能实现,一切就交给时间去验证了。

NO.2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作为本文中出现的唯一一款纯进口车,能拿到第二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了,雷克萨斯全年的销量为22.36万辆,同比增长12%。雷克萨斯虽然出现了“机油门”的事件,但是它优秀的售后服务为它扳回一城,但是产品是否可靠,这个还有待考究。

NO.1凯迪拉克

在2020年,凯迪拉克再度卫冕成功,成为2020年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全年销量超23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8.2%。凯迪拉克作为一个非常良心的企业,拿着高配置用低配置的价格去卖,真的是用价格打动消费者,轿车的CT4、CT5、CT6,SUV有XT4、XT5、XT6,最贵的中大型SUV——XT6顶配的厂商指导价为54.97万,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可以达到50万元以下,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当然了,凯迪拉克轿车也是相当的出色,全部的纵置后驱豪华车布局,当然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平平无奇的内饰和极度局促的后排是它最大的障碍。

不管怎么样,凯迪拉克作为二线品牌中老大的地位仍然是难以撼动的,在全新CT5的内饰进行升级之后相信还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总结

虽为二线豪华品牌,但是竞争压力要比一线大的多,因为它们的品牌认知度没有奔驰宝马奥迪那么高,所以要想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拿下一个好成绩,价格和质量缺一不可。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自主品牌的红旗正在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品牌高度,至于能不能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第一,我觉得很有机会。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