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拜登突然倒下,被连夜送往医院,美国历史上就职时最年长的总统

2021年01月31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美国大选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有关美国大选的话题依然热度不减,这主要是因为特朗普对于大选结果并不满意,还发推特称自己赢得了大选,就在两党正处于胶着状态的关键时刻,拜登突然倒下,被连夜送往医院,这一事件立马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拜登从骨科医院走出的画面流出后,有不少媒体则表示十分担忧,因为拜登在出门时需要扶着扶手和门柱,人们也十分好奇拜登的健康状态如何。拜登接受检查的时间持续了至少2个小时。尽管拜登送医全程没有对外界开放,但美国《国会山报》最新报道却拍到了拜登当晚离开诊所的视频。报道还指出,现年78岁的拜登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就职时最年长的总统。

拜登突然发生意外

虽然美国大选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有关美国大选的话题依然热度不减,这主要是因为特朗普对于大选结果并不满意,还发推特称自己赢得了大选,就在两党正处于胶着状态的关键时刻,拜登突然倒下,被连夜送往医院,这一事件立马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拜登从骨科医院走出的画面流出后,有不少媒体则表示十分担忧,因为拜登在出门时需要扶着扶手和门柱,人们也十分好奇拜登的健康状态如何。

被连夜送往医院

而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相关报道指出,拜登之所以被连夜送往医院并不是身体出现了什么大的状况,而是因为在与宠物狗玩耍时不小心滑倒扭伤了脚踝。出于谨慎考虑,拜登立马被送往骨科医生那里做检查,根据X光初步结果来看,并没有明显的骨折情况。而后续的CT扫描结果显示右脚骨中出现了“发丝状裂缝”,为了确保尽快恢复身体状态,拜登在几周的时间内,需要穿着防护靴。

意味深长

拜登团队拒绝安排记者与他同车,随行的记者与摄影师也没有拍到他进入诊所的画面。拜登接受检查的时间持续了至少2个小时。尽管拜登送医全程没有对外界开放,但美国《国会山报》最新报道却拍到了拜登当晚离开诊所的视频。画面显示他能独自缓步行走,不过下台阶时需要扶住门把手,显得有些勉强。报道还指出,现年78岁的拜登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就职时最年长的总统。拜登团队在竞选期间公布其医疗记录,形容他“健康、有活力,能够成功地履行总统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