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2021年重点新车,就它,估计没别的了

2021年01月31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公布 e-tron GT 将于 2 月 9 日正式发表,量产作业已于去年 12 月时展开,使用和保时捷 Taycan 相同的 J1 平台打造,基本上可以视作其双生车,但预料售价上可能会较为便宜,并且有多种电池容量可选。随着预告日期出现的还有一张车身侧面剪影图与能耗数据,不过先前奥迪便已经展示过伪装原型车,从照片上来看并没有什么额外惊喜之处。

e-tron GT 首次以概念车身份露面是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上,虽然说是概念车,但对比日前曝光的原型车已经相去不远。根据概念车发表时所提供的动力信息来看,e-tron GT 可能采用双马达电动四驱配置,最大马力 582 匹,搭载 96 kWh 电池组续航力约为 400 公里,0~100km/h 加速只需要 3.5 秒。

另外更引人注意的是,奥迪旗下 RS 性能家族也将延伸至纯电车系,首款 RS 化的产品就将是 e-tron GT,RS e-tron GT 稍早官方也在奥迪Media TV 上所提供的影片中确认仍采用双马达配置,并非先前传闻的 3 马达、700 匹以上。RS e-tron GT 前轴安装马达出力为 235 匹,后轴马达则可输出 449 匹马力,最大综效马力为 640 匹,0~100km/h 将低于 3.5 秒,即使没有超过 700 匹马力的输出表现,但 RS e-tron GT 发表后还是将成为奥迪目前动力最大的量产车款。

根据预告下方所提供的能耗数据,NEDC 规范为 19.6~18.8 kWh/100km,WLTP 规范则为 21.6~19.9 kWh/100km。假如使用 96 kWh 的电池组,续航力则可望达到 450~500 公里左右,比起先前概念车的规格要稍微进步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